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星背后的替身你知道吗,赵丽颖替身可爱灵动,鞠婧祎的令人失望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4 02:2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在看影视剧的时候会不会有这样的一种疑问?那就是为什么一些高难度的动作这些演员为什么都是不露脸的呢?比如翻个空翻或者原地摔一跤,你都看不到他们的正脸。那是因为做这些高难度动作的都是明星的替身,所以你才看不到他们的脸,那是不是说明星的替身是可以随便找到呢?

当然不是了,明星在找替身的时候,都会找与他们体型等各方面都相近的,这样替身上场的时候才不会露出破绽,如果一个瘦瘦的明星找了一个又高又胖的替身的话,那么在观众看来的话,是不是一眼就认出来了?虽说演员在找替身的时候,各方面的要求都非常的严格,但是真正的演员和替身还是有差别的,就比如下面的几位。

赵丽颖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她是近些年开始火爆起来的,现在说她是一线女明星当中的佼佼者也不为过,不过能为能够成为佼佼者并不是光演演戏就行了,在赵丽颖获得无数荣誉的背后,她也付出了很多人都不及的努力和汗水,我们常说付出和回报是等价的,天上也不会掉下来馅饼给你,除非是你的运气真的非常非常的好。赵丽颖所获得的一切殊荣都是靠她自己的双手得来的。不过虽然他的演技很好,但是在一些高难度动作的面前她还是不得不用到替身的,赵丽颖的替身和他长得很像,都是圆圆的脸蛋,灵动的眼睛,和赵丽颖一样可爱。

初次认识到王一博还是从他所扮演的蓝忘机角色知道的,剧中的他拥有高冷帅气的强大气场,这一角色也让他收获了很多的粉丝,其实王一博的五官还是很好看的,再配上他高冷的气场,让不少小迷妹都为之疯狂。我们再说说王一博的替身吧,他的替身和他长得也是很相像,尤其是当替身和他穿一样的衣服时,看上去就更加的相似了。

接下来就是邓伦了,邓伦在近几年也出演了很多部的电视剧,但他在娱乐圈中并不是特别的火,当然比大部分的演员都好一点,我只是运气还是其他的原因,要说邓伦在哪部剧中圈粉最多,那肯定就是香蜜了,靠着这部剧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他精湛的演技和帅气的面孔,当然在剧中他也是用过替身的,这位替身小哥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帅气素净,但是和真正的正主相比较的话,还是差了那么些火候,我竟然能够做到邓伦的替身,就说明他还是有很大的天赋的,有好功夫又帅气的小伙子,谁不喜欢呢?

前面的几位明星和他的替身都很相似,在相貌上长得也是非常的俊俏,那么最后一位就是鞠婧祎了,刚看到她的替身时,不少网友们都惊呼:难道是我的眼睛看错了吗?不得不说当鞠婧祎穿上古装的时候真的是4000年一遇的大美女,穿上古装的她气质非常的出众,长长的头发显得她像是仙女下凡一样,虽然是作为歌手出身的,但这丝毫不影响她出演影视剧。可是当看到她的替身后,不少人都很失望。

虽说在替身拍戏的时候和她穿的衣服一样,但是穿上衣服后的气质是完全没法和鞠婧祎相比的,更别说是五官了,虽说这位替身和前面几位替身在相貌和气质等方面都有点差距,不过既然能当鞠婧祎的替身,说明她还是有一定能力的。
对于这几位明星的替身你有什么看法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