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致女孩“麦瑟尔夫人”12月回归,她又会掀起怎样的时尚复古风?

[复制链接]

661

主题

661

帖子

20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7 17:1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今年艾美奖喜剧类中一举夺得最佳剧集、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等大奖的家庭喜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日前宣布第二季将于 12 月 5 日正式在亚马逊上线,并公布了第二季预告。


由亚马逊出品的《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背景设定在上世纪 50 年代的纽约,讲述了一心想成为 " 完美太太 " 的米琪 · 麦瑟尔经历了丈夫外遇后的一连串故事。
预告中可以看到,女主角米琪 · 麦瑟尔(蕾切尔 · 布罗斯纳安 饰)准备向父母和朋友敞开心扉,表明从事脱口秀事业的决心。虽说前夫的出现让她一度摇摆。不过,乐观顽强的麦瑟尔在经纪人苏茜的帮助下,直面各种困难,最终成为一名成功的喜剧女星。


" 我如此爱这部剧和这个角色,它讲述了一位女性如何一步步找到实现自我的方式," 蕾切尔 · 布罗斯纳安夺得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后在获奖感言中这样说道。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一季播出后在全球范围内风靡,为亚马逊拿下了第一座艾美喜剧类最佳剧集,这也是流媒体历史上获得的第一个艾美奖最高荣誉,俏皮可爱的麦瑟尔也获得了大量粉丝。


除了幽默励志的情节外,第一季中麦瑟尔夫人的 " 衣品 " 也受到不少好评。
精致复古的造型让不少观众都有了重返 50 年代的冲动,服装师莎库卡也曾表示为了能让麦瑟尔的服装更符合年代气息,大量参考了五六十年代的资料,其中还有不少借鉴了奥黛丽 · 赫本的造型。


无论是婚纱造型——


各色大衣——




X 形连衣裙——


还是蝴蝶结、帽子等装饰元素也是搭配的恰到好处——




不知道在新一季中," 精致女孩 " 麦瑟尔夫人能否再带来一波复古风潮呢?
作者:王筱丽
编辑:王筱丽
责任编辑:王彦
*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