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突然宣布“禁足令”致民众抢购,土耳其内政部长辞职,但未获批

[复制链接]

267

主题

267

帖子

8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08:5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4 月 12 日晚,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 · 索伊卢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宣布辞去内政部长职务。
他在声明中说,愿意承担做出 " 禁足令 " 决定的责任。他说,在 " 禁足令 " 刚刚宣布后的几个小时里出现的景象,是不完善的决定造成的后果。他说在这次的事件中他负有全部的责任,不应该造成这样的情况。
当地时间 12 日午夜,土耳其总统府通讯联络署发表书面声明称,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 · 索伊卢的辞职请求未获批,他将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
声明说,内政部长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确保了国家公共安全,工作很有成效。他向总统提交辞呈,但是总统觉得辞职请求不合适,辞呈未被接受。
当地 4 月 10 日晚 10 点左右,土耳其内政部突然宣布 31 个省市实施 " 禁足令 ",从当天夜间 12 点开始生效一直持续到 12 日晚 24 时。这个突然的禁令让许多人赶在禁令生效前外出抢购,有些地方甚至一度出现混乱。
有民众认为这样的人员聚集增加了病毒感染的风险。 更有专家建议,10 日晚所有赶出去抢购物资的民众,都要自我隔离 14 天。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