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明星变成女装大佬,他们不做恩爱夫妻,要做姐妹了?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14:1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些年女装大佬成了网友争相追捧的热点。
网上流行着一句话就是:“男生要是漂亮起来,就没有女生什么事了。”

男明星们作为男性群体里的颜值扛把子,是否也能经得起女装的考验呢?
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男明星的女装吧,看谁才是你心目中的top1女装大佬呢?
马天宇
算是男明星女装届的扛把子了,有平刘海妖艳御姐风的现代装。

还有小家碧玉风的古代装。

还有戏服花旦造型,而且个个美艳动人。

罗志祥
最为出名的女装造型就是“国民女神”朱碧石了,就连死亡芭比粉都可以轻易驾驭的朱碧石小姐除去综艺的效果来说,确实有几分姿色。
小猪还特意蹭了爆火的女明星朱碧石的热度,推出了单曲《你干嘛》,红极一时。

但罗志祥根本不是第一次女装了,而且他的女装是真的完成度颇高!有清纯可人的白莲花风。

也有酷炫潮女风,在天后蔡依林身边也毫不逊色。

还有美颜网红美女风,颇有几分像周扬青。

极限挑战中不止有小猪的女装,影帝
黄渤
也贡献了两次女装出境,有时他是清纯的双马尾女高中生,活泼可爱。

有时是高贵冷艳的青岛贵妇,眼神犀利。谁敢说burger驾驭不住女装呢~

在电视剧《我的少年时代》中,
王俊凯

王源
皆有女装扮相。洛丽塔风格的裙子被他们驾驭得毫无违和感。

王嘉尔
一贯给人的形象就是有肌肉有型的帅哥哥,但他一旦女装起来,也是无比的经验的。演唱会上他的双马尾女仆装扮相又萌又甜,不知道当时在场粉丝还好吗?

张卫健
是很多90后的童年回忆,贡献了很多的佳作。我们印象里的张卫健大多数时候是个光头,其实当年他还是小鲜肉时期的颜值真的非常炸裂。他的女装也可以用惊艳来评价。

刘昊然弟弟
在《唐人街探案》中的小护士服女装是否也让很多人垂涎不已呢?
特别是旁边有一个女装王宝强做对比,更是显得刘昊然清纯可人。

去年的ninepercent武汉见面会,团员们做了一次cosplay。
朱正廷,黄明昊和范丞丞纷纷扮起了女装。
范丞丞的白雪公主十分惊艳,蓬松的黑色卷发真的特别适合他,让白雪公主的气质娇憨里多了点美艳。

黄明昊扮演的春丽也是可可爱爱,从来不知道男孩子也是可以如此适合双丸子头的。

朱正廷这次的女装来了个深v诱惑,朱正廷版的梦露是否有点当年梦露的风采呢?

梦露可谓是男明星的女装热门,当年胡歌也扮演过梦露。
微微嘟起的小嘴,是不是还有点娇俏?

侯明昊
的长相在男明星当中算比较柔和的,所以扮起女装来简直信手拈来,侯明昊的古装美女扮相清秀温婉,真的让阿美都自愧不如。

大家都知道
吴磊弟弟
是童星出身,吴磊从小到大女装也是没少扮。马小跳时期就曾经穿过红色旗袍小短裙,可爱的波波头再加上一个红色的发箍。不认识吴磊的话没准真觉得他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呢。

演《仙剑客栈》的时候他又穿上的女装,这一次是古装,造型十分恶搞。

在《闪亮的爸爸》中,
黄子韬
也扮起了女装。平刘海造型,妖娆的眼线,黄子韬的女装依然带着一种“酷炫狂霸拽”的邪魅气质。

杜江
在拍摄电影《高跟鞋先生》时贡献了很多女装造型。为了配合电影的宣传,他连出席电影相关活动时都是穿着女装出席的。

看看杜江和老婆霍思燕的这张合照,乍一看真的像好姐妹呢。

邓超
自导自演的电影《分手大师》中,他也贡献了女装造型。看这张和大幂幂的合照,柔顺的中分长发,楚楚可怜的眼神,还有妖艳的红色指甲油,
真是比身边的杨幂还要柔若无骨啊


陆毅
算娱乐圈里气质超A的男演员了,但是陆毅的女装才是绝美到令人失语。这一袭古装惊艳众人,空气刘海对他来说一点也不违和,还把他修饰得柔美有余。这是自己就可以演一部古装偶像剧了。

盘点了这么多男明星的女装,大家是否过足眼瘾了呢?
大家还知道哪些女装超级好看的男明星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