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衬衫一不小心穿成酒吧小妹or房产中介?那是你不会穿!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1 15:2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白衬衫会给你什么感觉?职场还是校园?一件简单的白衬衫可以搭配出哪些风格?马上为你献上爱豆级别的衬衫穿搭,教会你如何把一件白衬衫穿得简单又纯情!

看到白衬衫穿搭的时候有没有脑海里浮现出衬衫和短裙的搭配呢?白衬衫和黑色短裙的搭配带有学院风的感jio,但是却很容易穿成酒吧小妹style,穿搭看起来就会没什么质感很廉价,所以说白衬衫的穿搭还是有很多讲究滴~

比如衬衫做内搭的时候,外面加外套,白衬衫+浅驼色小西装是不是既明艳又清新?衬衫不能太正式,不然配西装人家会以为你是房产中介,衬衫选择休闲款就好。满大街的黑色休闲小西装已经让人审美疲劳,一件与众不同的浅驼色,立马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另一种得分较低的衬衫做内搭的穿法,就是这种无袖针织裙,但凡换个吊带的款式都比现在这个好看,这种非常古早的某宝风背心裙实在不推荐,甭管内搭衬衫款式和版型多好都拯救不了第一眼看上去就low的外搭。

衬衫做外搭时要怎么搭呢?像这样白衬衫内搭小高领的都是进阶版的衬衫玩法,玩好了你穿搭达人算是入门了。
黑白配多么经典,简约不简单,别出心裁的搭配小皮裙,再用金属感满满的项链和腰带入画,黑白水墨有了现代都市的灵魂,飒。

的确,夏天要到了,小蛮腰也能适当出来遛一遛。宽大的衬衫不仅能作为防晒服保护你娇嫩的肌肤,更能在微风吹来时慢慢荡起,露出你迷人的腰线和平坦的肚子。秉承着有松有紧的搭配原则,宽松的白衬衫内搭紧身帅气性感的小吊带也是十分可取的。

不喜欢国内的白衬衫穿搭风格,那日式森系这种宽宽大大的衬衫搭配了解一下?五分袖的白衬衫在夏天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搭配宽宽大大的裤子,尽量纯色吧,毕竟是森系风格,看着也顺眼很舒服,拍照什么的这套穿搭还是很不错的。

其实单一的衬衫穿法还得是这种,带有法式慵懒气息的白衬衫+简单的黑裤子+不太简单的腰带,犹抱琵芭半遮面的魅力,白衬衫塞一半留一半,心机地露出皮带,性感且随性,帅气又简单,简单的搭配,复杂的风格,你值得拥有。

白衬衫和牛仔裤的搭配校园气息最盛,不管是色彩搭配还是风格,牛仔和白衬衫都很合得来。
不妨把牛仔裤换成牛仔背带裤,白衬衫和牛仔的接触更多,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这里搭配的白衬衫还是要选择宽大且长一点的哈,不然一个懒腰就可能露腰,露腰还算好的,万一露出秋裤什么的就很尴尬了。

最后我们来说说衬衫的小配饰有哪些,领带时最基本的了吧!正装衬衫配领带,帅气正经;休闲衬衫配小领带,颇有韩国女团爱豆的感jio呢。

领带之外就是领结了,小小的矜持的蝴蝶领结,端庄。红色之类的休闲色系领结可选,黑色蝴蝶领结就有点难掌控了,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成了西餐厅的侍应生,所以还是不要轻易尝试黑色领结。

有矜持的小领结,也有这样松垮的款式,清新学院风的蓝色,很日系,搭配长裙/短裙/百褶/A字,长筒袜配一双棕色/黑色/深红色小皮孩,拍个日系学院风写真什么的绝对没问题,cos个动漫角色也是可以试一下的。

配饰还可以和外搭联合起来,白衬衫+领结+领结同色马甲,穿上这一身你就是艾利斯顿商学院的学生来,准备一下入学吧!下装的话还是短裙为主,搭裤子略有违和感,红棕色格子短裙+长筒袜+小皮鞋,标准的贵族学院穿搭,尝试一下。
看完白衬衫的这么多种穿搭,你学到了没啊~
#正确穿衣搭配#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