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1|回复: 0

决定了!火箭招募全明星,威少交易方案出炉,考辛斯或联手哈登?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3
发表于 2020-4-10 18: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疫情影响下,火箭队成为影响最为严重的球队,火箭老板菲尔蒂塔公然申请了2.5亿贷款,从而缓解了个人旗下餐厅的营业状况。在球队方面,火箭队虽然连续三年都打进季后赛,但都基本无缘总决赛的舞台,球队在今年完成了质变,通过保罗交易得到了威少,在双MVP表现下,球队的成绩仍然进退不稳,在停赛前更是以排名跌出了前四,排在了雷霆后位,基本失去了季后赛主场的优势。

在《Rockerts Nation》的报道来看,火箭队对于交易威少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希望帮助球队招募一个全明星。就当前阵容来看,火箭队还需要一个完整的中锋,在休赛季能够成为被交易对象的球员有很多,但是有价值的全明星仅仅只有几位,包括马刺队双星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骑士队庄神和乐福、奇才队比尔以及公牛队的马尔卡宁和拉文,受到疫情降低工资帽,多位球员将会考虑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再考虑续约的问题,这就能帮助火箭队升级阵容。

不过美媒的报道并没有经过ESPN和TNT的证实,莫雷口头虽然表示了会进行交易,但从实际来看,威少并不适合火箭队,在个人三分球命中率上不足30%,很难达成三分球体系。相反《Rockerts Nation》给出的报价,火箭送出威少得到拉文+怀特,这笔交易基本解决了锋线和后卫的压力。拉文是一个合格的全明星,并且有不错的得分能力,威少正值当打之年,或许在东部能够带领公牛打出不错的成绩,从这笔交易来看,双方还是等值,但是否会实现就需要等到休赛季。

不过火箭队还可以考虑在自由市场签下合格的中锋,包括骑士队特里斯坦和自由球员考辛斯,在Jason Reed报道来看,考辛斯的未来选择会有三支球队,包括湖人、火箭和绿军,考辛斯和湖人之间建立了友谊,但是湖人队并不缺乏中锋球员,在绿军和火箭中,考辛斯反而可以获得更好的出场机会,此前媒体认为,考辛斯很难获得一份顶薪或者高薪合同,但是拥有外线射程的考辛斯远比霍福德、卡佩拉好用,因此火箭也存在签下考辛斯,联手哈登的可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