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明星为何这么多人追?同样都是男人,你们之间差距不是一点半点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15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8:4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你走在大街上,看到心动的女生心痒难耐时,你会选择怎么做?当你和自己心爱的女生一起共事工作却毫无进展时,你又会怎么做?当你看着女神的背影无所适从,手伸出又放下时,你又要怎么做?

心动女生追星时的疯狂与在自己面前的娇羞判若两人,你不禁会想,同样是男人,怎么待遇差别就这么大呢?你以为自己和男星只差了一张脸?我来告诉你,你和女神之间,不仅仅是一张脸的距离。亲爱的男同胞们,搭讪和与女生交流,不仅仅是套路,更重要的是一些细节的把控,如果非要说的话,则是充分做到扬长避短!

1、 如果你学识渊博。
假如你学富五车,才高八斗,满腹经纶又出口成章,却唯独在长相和外形上稍稍逊色,那么在和心仪女人交流的时候,就要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当然,这样做的前提是你要保持自身的干净整洁,固然大多数女人都喜欢外表好看的男人,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长期的相处还是要看内在,倘若你的内在足够丰富且让女生充分注意到,相信女人同样也会对你产生好感。想象一下,你和女人在路上走着,恰好聊天聊到了她的知识盲区,这时候你看似不经意的轻描淡写一句话,就将女人的问题迎刃而解,自然撩人于无形之中。

2、 如果你心细如发。
假如你心思细腻,天性温柔,那么在和女人的相处上就要将自己化成一股和煦的春风,不经意间闯入女生的心房。她背包出门,你可以自然地接过背包挎在身上;餐厅吃饭,你可以绅士地为她提前拉开椅子;开车出行,你可以在她上车时为她提前拉开车门。温柔和贴心不是要你做她无微不至的舔狗,而是要知道她需要什么,想要什么,在她最需要的时候恰到好处地展示自己的长处——我心细如尘,假如你和我在一起,这些统统不用担心。

3、 如果你身健如牛。
每次到阅兵,直播盛况的底下评论区必定是一片少女的"鬼哭狼嚎"——国家什么时候才能给我分配一个兵哥哥啊。无论你是当兵的,还是热爱健身的,女生对行走的男性荷尔蒙的抵抗力几乎为零。注意,这么说可不是要让你在女生面前光膀子狂秀肌肉。而是,如果你会篮球,那就想尽一切办法不动声色的让女生看到你在打篮球,千万不要过于声张和明显,女生讨厌很装的男生,但那仅限于装得过于明显的,如果你想要展示自己的魅力,那就不要大意的尽情地表现吧。同理,如果你身强体壮又体贴温柔,那么可以结合第二点,漫不经心的为女生挡下所有困难和危险,无形之中招招致命,保管在你都没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让人缴械投降。

各位男同胞们,你们和男明星之间差得从来都不只是一张脸,男明星除了表面的那张脸之外,暗地里下的功夫,可比可比们想象的要多得多。如果以上所有的能力都已经具备了,那么你能够提升的,就只有自己的搭讪技能了。
交际圈太小无法找到另一半?不知道怎么跟陌生人开口说第一句话?不知道网聊、相亲时怎么开口打开僵局?不知道如何让中意的女神爱上你?
通过解决男生搭讪前的心态,分析女生愿意接受什么样的搭讪对象,以及搭讪前的法则与手段,轻松卸下女人的防备心。然后教授你如何精心的设计开场白,怎么样化解沟通中的尴尬,和网友及相亲对象又该如何聊天。最后,抓住邀约的黄金时间,提升约会的好感指数,让搭讪对象迅速爱上你!
如果你想要成为说话和女生沟通的绝世高手,想要摆脱单身成家立业,改变自己交际能力差的缺点,不懂得如何与异性交往,那么不妨点击专栏,“搭讪教主”帮你成为撩妹高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