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3|回复: 0

下一个是谁?本赛季曼联共有六名球员被基恩批评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发表于 2020-4-10 05: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4 月 9 日讯 作为红魔的名宿,罗伊 - 基恩曾在老爵爷弗格森时期为曼联效力,在面对媒体的时候,他总是有话直说。对于本赛季的曼联,他对 6 名球员提出了批评。
德赫亚
作为曼联的后防支柱,德赫亚经常拯救球队,但是他还是会犯下一些错误,例如在三月份曼联对阵埃弗顿的那场比赛。
基恩说到:" 不管是作为教练还是球员,你都想要杀掉他,他当时做决定太慢了,这不是一个经验丰富的门将该有的表现,他有些自大了。"
博格巴
基恩表示," 在过去的一年里,博格巴经常受伤,这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虽然我们一直都在批评他,但是就像内维尔说的那样,博格巴可能真的是球队里的最佳球员,他可以让你充满惊喜,但是他的问题在于他不够努力,他还做得不够,我希望他能统治中场,统治比赛。"
卢克 - 肖
肖在赛前热身会戴上帽子。" 我觉得热身戴着帽子很傻,我真的很担心他。" 基恩说到。
马夏尔
在一月份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后,基恩批评了马夏尔,不仅是这场比赛,还有他在曼联的表现。
基恩表示 " 马夏尔必须在关键时刻进球,这是他的职责,但是他不断地浪费机会,这就是为什么对于曼联来说马夏尔不够出色。"
弗雷德
在谈及埃里克森时,基恩对弗雷德进行了讽刺。
" 他并不会让曼联变得更好,但是话虽如此曼联还是把他买了过来。"
马奎尔
基恩认为,相比于帕利斯特和费迪南德,马奎尔并不是曼联出色的中卫。
基恩在 9 月份说:" 如果我是一名前锋,那么在我对阵马奎尔的时候,我会很高兴,他缺乏速度,对于对手下一步的动作也没有预判,和他对抗太容易了。"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