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回复: 0

与微信联合操控的AI智能安防摄像头,随时随地帮你看家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发表于 2020-4-7 17: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现在很多家庭经济条件都越来越好了,且由于夫妻双方都有各自的事业,找一个住家保姆来帮忙带孩子、照顾老人,正所谓“花钱买轻松”,已经是绝大多数中高端家庭的首选了。
然而世事不能尽如人愿,相信别人是我们自身的善良,而保姆是否尽心尽责,就是中介公司和保姆的底线了,孩子和老人的安危交到外人手里,我们不得不设防。
近日,在福建福州李女士向家政公司投诉称:“保姆在带孩子时,用自己擦过鼻子的纸巾给孩子擦嘴。”这也是李女士偶然查看监控时才发现的,平时在自己面前表现一直很好的保姆,在自己不在时行为竟如此邋遢!



婴幼儿不会表达,居心不良的保姆就如此对待孩子,但你可能不知道,人的底线还会有多低——有些保姆趁老人身体虚弱,竟然做出虐待、殴打老人的事!
河北定州马先生,自己的母亲患上了老年痴呆症,于是马先生通过定州一家家政公司请来了一名保姆来照顾母亲。
可最近一个月以来,他们发现母亲的头部连续六次受伤,但保姆并不承认虐待了老人。无奈之下,他悄悄地在家里安装了监控。没想到监控安装的第一天,他就看到了令人发指的一幕。在短短的5、6分钟之内,这位保姆居然暴力的推搡了他母亲13次!
俗话说“人心隔肚皮”,家中有保姆的最好都要在家中安装摄像头,有这样一款可以通过微信报警的4G AI摄像头,无论是走廊、宝宝房、客厅、或厨房,360°云台布景,外出时,家中情况了如指掌。
在室内安装这种摄像头,除了能够实时观看到家中发生的事,还能在手机端进行语音沟通,当发现孩子哭闹时,及时安抚孩子情绪,或叮嘱保姆更换尿布、喂养事宜、监督作业等,边看视频边指导,工作看娃两不误。



到了夜间,它更是家中安全的“保镖”,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实时进行监控,清晰拍下家中和房屋周边的安全情况,若有入侵者还会发出亮光警告,让他“知难而退”,此时拍摄画面也由黑白变为彩色,真实记录下入侵者的面孔。
此外,该款摄像头搭载了新型人工智能算法,在发现入侵者时,可任意选择五种划区图形,手指轻轻拖动图形即可设置警戒区域,与微信联动报警让盗贼无处遁形。现实版“微信抓贼”,有它就可以帮你实现!



摄像头配备的智能识别技术,只有在人与动物经过时,才会触发报警并启动实时录像,大大增强了摄像机报警准确性,有效的避免了日常使用中无效报警的出现频次,节省了录像空间。
对于“手残星人”来说,全无线的设计简直不要太友好,这可以在不破坏家居装修风格的情况下3分钟快速上墙。且身材小巧,无需布线,内置电信4G sim卡,1个月只需1G流量就能完成全面监控状态,更避免了WiFi信号不稳定,需要经常维护查看等问题,可谓是带回家就能立马用上的好物!
经测试,这款摄像头采用的是IP66防护等级,能够经受日常阳光和雨水的考验,室内外都能用,多场所随心选择,为你防护整屋安全。



现在这款能微信报警的4G AI摄像头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AI摄像头”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31819224.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