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回复: 0

喜迎唯思冠衡通仪——萬家e店生活馆特许经营店开业!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发表于 2020-4-7 17: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萬家e店生活馆与传统沐足不同的是:所有店内均配备唯思冠衡通仪,为顾客提供一对一的优质服务,让每一家使用唯思冠衡通仪的生活馆都是体验者众多,甚至现场出现排队体验的火爆场面!



  (其中一家生活馆,顾客现场体验唯思冠衡通仪的体验服务)



  (其中一家生活馆体验唯思冠衡通仪的现场)

  广州唯思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唯思冠电子一直致力于电子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唯思冠衡通仪”,畅销于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东南亚、欧盟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也在快速发展。 唯思冠以“高效合作、开拓创新、顾客至上、品质为先”为企业理念。

  在传统店铺经营困难,互联网不断革新人们生活习惯的情况下,唯思冠人以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己任,唯思冠人不断提升更新产品工艺、创新产品技术,同时积极努力开拓海内外市场,为让更多的人能享受高科技带来的生活品质的提升,得到广大使用客户的高度好评,为什么我们的特许经营生活馆店如此火爆呢?原来,每一个生活馆内都使用了:唯思冠氢分子衡通仪!

  唯思冠衡通仪主要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仪器的作用于水,利用氢分子所具有的特性来逐步改善我们身体的健康状态。

  氢分子医学在中国和世界正处于一个方兴未艾的好时期,通过技术和产品的不断革新,氢分子正在不断地帮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作为致力于研究氢分子十几年以来的唯思冠人也在不断的为这个行业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高科技的好项目、好产品,只有不断的落地实践才能帮助到更多的家庭,唯思冠衡通仪通过万家e店:服务万家,让更多的人了解氢分子,了解氢分子对人体健康的帮助来推广氢分子。万家e店全体同仁期待更多的有识之士共同努力,把能产生大量氢分子的唯思冠衡通仪推广服务于全球各个家庭,享受氢分子带来的有益于身体健康的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