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长超宝马X1,标配2.0T动力,豪华品牌SUV只要20多万?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3:3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文 2413 字,20 张图
通篇阅读需要 5 分钟
本文作者:孟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会更注重品质感,那么选择一台豪华品牌车型,肯定是没错的。如果您觉得轿车的通过性太差,同时又对豪华品牌情有独钟,那么今天的主角全新长安林肯 - 冒险家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全新林肯冒险家已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 24.68-34.58 万元,在同级当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豪华品牌紧凑型 SUV 究竟表现怎么样!
外观:精致的豪华
全新林肯冒险家很好的体现出了美系车型特有的豪华,前脸虽然不及大哥飞行家那么的宽大,但好在很立体,星辉式前格栅是车头最大的亮点之一,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林肯品牌 LOGO,营造出了高贵且典雅的气质。


晶钻式自适应 LED 矩阵大灯的造型与飞行家颇为相似,两驱 / 四驱尊雅版、四驱尊耀版车型还配有自动远近光切换功能。另外,全新林肯冒险家的转向灯采用了独立的设计,使整个前脸也看起来更 " 精神 "。


全新林肯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 4615/1887/1630mm,轴距为 2711mm,与同级对手相比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另外,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较为圆润但不臃肿,犀利的腰线、黑色轮眉、镀铬装饰以及前门处的林肯专属标识,都使这台车有着很强的精致感。


顶配车型采用了 19 英寸多条辐样式的轮圈,与涡轮扇叶较为相似,营造出来了很强的立体感。另外,我们的这台试驾车配备的是米其林 PRIMACY SUV 旅悦系列轮胎,定位舒适路线,噪音抑制表现突出,尺寸为 225/55 R19。


车尾部分全新林肯冒险家依旧惹眼,狭长的尾灯组采用贯穿的样式,家族化风格显著,内部为 LED 光源,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豪华氛围浓郁


全新林肯冒险家的内饰延续了林肯品牌豪华沉稳的氛围,悬浮式的中控面板以及多线条的运用,勾勒出了很强的层次感。不仅如此,新车在用料方面也是非常的扎实,大量的木纹和皮革出现在中控台上,符合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还采用了静谧座舱设计,运用了发动机舱双层隔音墙、声学降噪夹层玻璃以及 ANC 主动降噪系统,使整个车内拥有非常静谧的豪华氛围。


粗壮的方向盘设计感很强,双色的搭配以及细腻的皮质营造出了很强的豪华感。另外,方向盘的亮点在于配置层面,除了全系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有方向盘加热功能,顶配车型还带有方向盘记忆和电动调节,使用起来非常便利。另外,语音控制激活按键被设置在了方向盘的内侧,这也是现在林肯家族的标志性设计。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的显示效果细腻,且背光以深色系为主,档次感十足。在切换驾驶模式时,每种模式都有不同的出场动画,很有仪式感!不过略有遗憾的是,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仅出现在了顶配车型上。


12.8 英寸的中控屏幕为全系标配,UI 设计到位,界面间的切换也没有卡顿的现象,流畅度完全没有问题。另外,中控屏幕内置了我们熟悉的 SYNC+ 智行互联系统,支持智能导航、自然语音交互、丰富的车载娱乐与服务生态、云端智能互联互通四大特色功能,同时也涵盖了车内绝大部分功能,当你熟悉这套系统后,使用起来还是很顺手的。


全新林肯冒险家还配有 " 新风管家 " 系统,运用高效活性炭滤清器采用四重过滤结构,能有效过滤 96% 的 PM2.5,同时还可显示车内外的 PM2.5 数值,防止有害物质进入车内。不仅如此,OAQS 舱外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可实时监测空气质量,自动切换为空气内循环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座舱新风(车辆启动后自动开启外循环 90 秒)、解锁新风(车钥匙或林肯之道 App 解锁车辆后开启 1 分钟通风)以及驻车新风(驻车时每隔两小时进行一次 1 分钟通风)等功能。


如果您出门忘带车钥匙了,不用担心,全新林肯冒险家带有 Phone As A Key 智能手机钥匙功能,距车辆 1.5 米处可通过蓝牙感应自动解锁,3 米处启动迎宾感应,并不需要拿出手机即可远程解锁车门、启动发动机、开关窗门及后备厢门等,非常的方便。
空间:座椅舒适度高 / 空间中规中矩


全新林肯冒险家采用了官方称之为 " 全体感尊享座椅 ",柔软度和包裹性都非常不错,同时还支持 24 向电动调节、5 种按摩模式(3 级按摩强度)、加热、通风、记忆等功能,这样的配置表现在这个价位的车型当中并不多见。


身高 178cm 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并调整好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的空间为一拳左右,并不会有什么压抑感,这也属于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水平。


保持前排调好的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第二排,此时头部空间依旧为一拳左右,腿部空间则超过了两拳,还是比较充足的,再加上柔软的坐垫,整个第二排的乘坐舒适度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另外,全新林肯冒险家的第二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和前后均可进行调节,靠背角度可调节 12 °,而座椅的前后可滑动 150mm,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舒适坐姿。


这台车的后尾厢空间比较规整,四驱车型的常规容积为 586L,两驱车型的常规容积为 594L,在同级当中还是有着一定优势的。另外,后排座椅通过两侧的按键即可放倒,豪华氛围浓郁。
动力:全系采用 2.0T 发动机 / 提供四驱车型




全新林肯冒险家搭载了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245 马力,峰值扭矩 390 牛 · 米,属于主流水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 8AT 变速箱,换挡逻辑方面没有任何的问题,与发动机的标定也很到位。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第一次上手的时候还真需要熟悉一下。


这台车采用了这个级别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时顶配车型还带有 CCD 自适应悬挂系统,可对减振器的软硬进行调节。这台车的悬架调校风格明显是舒适取向,经过起伏路面时非常的柔和。另外,两款高配车型还带有适时四驱系统。
总结
通过全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全新林肯冒险家已经有个大致的了解了,虽然是一款紧凑型 SUV,但内饰的豪华氛围丝毫不比自家更高级别的车型差了多少,用料非常的扎实,符合豪华品牌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林肯冒险家全系标配了 50 项豪华配置,也做到了入门即豪华,相比同价位的竞品车型更有诚意。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适时四驱系统,不仅使该车具有一定非铺装路面的越野能力,也使其在湿滑路面行驶时也更加安心。如果您想买一台豪华品牌紧凑型 SUV,不妨可以看看全新林肯冒险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