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5|回复: 0

共产党史上第一次召开这样的会议!胡锡进参加了

[复制链接]

605

主题

622

帖子

13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55
发表于 2020-4-6 14: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胡锡进:老胡今天在视频会议室里,参加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大会。会议一开始,主持会议的总理说,今天的电视电话会议每个县和军队的团级单位都有分会场,我一想象全国各地的场面,就觉得很震撼。这肯定是我党历史上的第一次,并将载入史册。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觉得今天的会议形式太好了,让更多的基层党员干部们能够有机会直接听总书记就牵动全国人民的防疫形势发表重要讲话,而不是听层层传达。我们可以直接听清楚总书记的每一句话,包括他脱稿的临时插话,看到他的表情。这样对会议的理解之深之全面是通过传达的形式不可能做到的。
总书记的讲话很全面,我的一个突出印象是,领导人对今天的疫情形势非常了解,对不同人群正在经历的奋斗、付出知悉得很细。当说到一些孤寡老人和儿童在抗疫斗争中可能面临特殊困难时,能够看得出,他很动情。
对讲话肯定会有很多新闻机构很快进行整理,那些整理会很准确。就印象来说,我听到总书记高度赞扬了包括医务工作者和解放军指战员在内的一线抗疫队伍的英勇表现。他说的很真诚。他的讲话主题是统筹防控和复工复产。在谈问题时,他不止一次说到 " 形式主义 " 和 " 官僚主义 "。他还说到公众经常议论的与抗疫有关的很多事情,并且不时脱稿讲话,我觉得这是一位非常实在的领导人,他了解大家怎么想,他的主张是和我们大家相通的。
我想到,如果党中央的指示都能够推动落实下去,该有多好。然而现实中总是有一些环节没有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导致一些打折扣的现象,引起群众不满。
真希望这样的视频大会以后还会开,它是我们基层党员干部与中央和总书记直接沟通的机会,能够帮助少一些关键信息在传达过程中的疏漏和衰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