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2|回复: 1

大禹治理的那次洪水,是“天地分离”引起的,4000年前的天文事件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72

帖子

14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1
发表于 2020-4-6 14: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魏格纳100年前提出的大陆漂移说认为,我们的大陆曾是一块整体随着2.5亿年的时间,板块运动逐渐造成了我们现在的世界版图。
大陆漂移








在远古的黄帝时期,地球上的大陆曾是一个整体,而造成如今的世界版图的原因,并不是经过两亿五千年漫长的时间才形成的,而是近4000年才逐渐形成的现在世界版图,原因是“天地分离”。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天”这个概念,在我们现代人的观念里,我们所指的天可以引申为宇宙的层次,而古人所指的天,肯定不会把“天”这个概念引申为宇宙层次,“天”一定是个实物,换句话说,天一定是个看的见得物体,要不然,女娲补天,没有实际物体,女娲就算有通天一般的神力,也只能补一下大气层而已。
女娲补天








那么古人所指的“天”究竟是什么呢?
其实古人所指的“天”就是我们现在的月亮。
一、古人观念里的天圆地方
古人不能踏遍地球上的整块大陆,却能看到月亮,说明月亮并不是现在这样,离我们这么远。而是离我们比较近,《淮南子》里面曾写“天倾西北,地陷东南”,我的理解是,月球就在人们头顶悬着,突然有一天,由于突发事件,月球突然远离地球,造成了地面的一整块大陆由于这种大型天文事件的发生而裂开,于是引起了海水倒灌,才有大禹治水的事情。
二、甲骨文的“天”字怎么写
天的甲骨文
甲骨文的“天”上面是有个〇的,甲骨文是象形文字,古人根据看到的才创造出来的字,可以肯定,“天”在他们眼中一定是圆形的。
三、神秘的月球








月球上有一片比较阴暗的地方,被人们称之为月海,人们的飞行器和机器人在月球上勘测时发现,月海的那一块地方质地完全不同于月球其他地方,质地比较硬,含有化合物金属,于是研究月球的科学家们推测,月球的月海不是自然形成的,“人”为的可能性比较大,结合我国上古神话“女娲补天”的故事,你是否受到了什么启发?
月球的正反面
四、细思极恐的月球








月球自转和公转时间差不多,所以导致了月球有一面永远是背对着地球,如此精妙的误差,自然规律都不敢承认。
五、人类登月壮举的背后
阿姆斯特朗的背后是啥?
阿姆斯特朗登月后,在月球上遇到了他永远无法想象的事情,以至于退休后,他直接去做了牧师,逢人便说,他曾见过上帝。
六、月球现在每年都会离地球远一点,往前推算的话,月球肯定是离地球有一定距离,并且逐渐远离地球的,另外月球的年龄比较大,在宇宙中,是先有月球,才有的地球,那么月球怎么可能是被地球俘获而成为他的一刻卫星呢?








远离的星星
七、最后在给大家说一个事实,月球在4000多年突然离去,月球的秘密永远不为人所知,在操纵月球的背后,有是谁在默默地注视着地球的一举一动?他的目的又是什么?他是人类的守护者,还是人类的敌人,或者他们就是上帝?
月球上看地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2

主题

706

帖子

15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43
发表于 2020-4-6 14: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民族与圆月,自古以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