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回复: 0

上海私企老板:中国研制第3代地龙蛋白,让我不再为心脏担心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71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7
发表于 2020-3-31 20: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上海经营一家小厂,不算特别有钱,但是算得上中产阶级吧。到了我这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说实话,在我身上的担子很重。我平时还是很注意保养的,基本上都只用进口的产品,包括日本的蚓激酶,和纳豆激酶。但最近想说一下国内的精品单分子地龙蛋白,因为它给了我进口品种做不到的效果,而且改变了我对国产精品和国内生物科技的一些看法。

  一开始是朋友推荐我用的,朋友的父亲中风2年了,平时说话说不清楚,还留口水,走路也是拖着腿。他们也试过很多办法,国内外的产品还有平时的保健都在做,但是效果不大,后来又一次因为中风住院。后来是这个产品让他父亲开始有了好转,说话比较清楚了,还可以自己走路,冬天很少感冒。

  起初我是不信的,但是朋友推荐的,我就当给他面子,试吃了一瓶。没想到半个月左右持续了很久的心绞痛缓解了很多,以前我早起后基本要在床上坐10多分钟才敢下楼,不然痛的难受,睡眠质量也变好了,中途基本不会醒,可以一觉到天亮,这个是给我最直观的感受,还有上下楼不太会胸闷气喘。现在我已经持续用了2个多月了,血压血糖也保持的很好。我是两年前做过心脏支架手术,装了一个支架,可去年夏天开始时常会胸闷,爬楼梯久了还会气喘,有时候走路太久都会感觉胸部很难受,现在这些问题基本得到解决。我应该不需要装第二个支架了。好东西要一起分享,我这个年纪周围很多类似的疾病,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最近在主流电商有了线上店,这样买起来就方便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