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8|回复: 0

越南地方不大,为什么很多人来旅游?“单身狗”不要错过

[复制链接]

628

主题

644

帖子

13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98
发表于 2020-3-30 22: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启了异国他乡之旅。从官方来讲,出国旅行可以带你领略别具一格的风景名胜,独特的文化见识与风土人情,扩展胸襟陶冶情操。但大家都是俗人,都知道出国最令人期待的不外乎就是,好吃到不行的美食,价格低到不行的特产,美到不行的异域女孩,还有无处不在的商机。但面对我国男多女少险峻的国情,当地的美女显然更具有吸引力。其中,最符合中国人口味的就是越南美女了,我们一起来看看,越南地方不大,为什么很多人来旅游?“单身狗”别错过!


单身男生真的多
首先说实话,就我们而言,单身汪已经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大问题。据统计,我国现今拥有高达2亿多的单身狗,其中男生的比例远胜女生。过亿的欧洲国家,没有一个。一亿多的单身男性放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难以消化的巨大忧患。这也就在咱中国,十三亿人口的掩饰下显得并不突兀。但据说,2020年,我国注定会有4000万男性单身,如果不来场跨国婚姻,简直没有出路。因此,近些年去往越南的游客大量增加,由以单身男性为主,大家都懂的!别以为没关系,我们再说说越南的情况!


越南情况
该国由于多年的战争原因,男性大量牺牲。根据报道,如今他们即将面临男女比例为1:7的险峻数据,这种情况,就算她们受得了委屈,重点是,越南女孩温顺可爱、尤其外貌上小巧玲珑身材纤细可爱,十分受到中国男生的欢迎。于是很多外国的男生也纷纷来到越南找自己的另一半,这还不仅仅是我们国家这样哈!


外加我们的经济水平比越南高出很多,因此单身男性很愿意娶一个家境不那么好的单纯女孩。越南女孩也认为只要是中国,吃得好、住得好、个个都是有钱人。因此她们国内普觉得,嫁给我们的男生是非常有面的一件事,使女孩们飞上枝头的重要途径。好啦,为什么越南地方不大,反而很多人过来旅行呢?就是这个女生问题啦,总是希望能够偶遇到一个合适的国际恋情,毕竟越南姑娘真的漂亮,要求不高,很多不需要很多聘礼,就形成了这个旅行热潮,所以单身狗们千万别错过啊




注意美女
很多人说越南女孩娶回家,很容易莫名其妙就跑了,越南也形成了一股股的“骗婚潮”。这一跑,不熟悉外国的人丝毫没有办法。但人家就是奔着衣食无忧的生活来的,一看差距太大自然就跑了。相对来说,越南的旅行火爆,当地美女是很重要的一个契机,其它的原因也是有的,比如价格低廉等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