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斯柯达4D选车原则,买车不后悔

[复制链接]

140

主题

143

帖子

4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8:5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处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我们有时买车经常会碰到网上信息太乱,难以分辨真假,掌握的信息太多容易陷入信息迷雾的困境,近期斯柯达推出“4D选车”方案,帮大家理清自己的购车思路。

按需买车(Demand):买车之前,先确定自己的预算,然后是品牌,结合自己将来的用车场景,明确大概的选购范围。
合眼缘就对了(Design):买车有点像找男女朋友,合眼缘非常重要。如果第一眼就不太喜欢一辆车的外形,最后因为别的原因买回来。优秀的设计不仅好看,而且耐看,这尤其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一般来说,线条、曲面越复杂,越难驾驭,这也是为什么极简主义在工业设计领域愈发流行的原因之一。

不能光看尺寸(Dimension):有的车子车型数据漂亮,但没做好内部空间优化,实际可用空间大打折扣。这就好比选房子,同样的建筑面积,有些户型设计好,得房率高,浪费的面积少。
亲身试驾不可少(Drive):不同的品牌、车型,动力操控、底盘调校都有各自的特性,反映着各自的造车理念,考验着各自的造车功力。一定要亲身去试驾,前后排都坐上体验一番,看看选的车是否是你的菜。
德系车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车型也更注重外观设计一些,空间更是深受国人喜欢,而最大的魅力就是让人得心应手的操控体验,不过说再多也比不上切身体验,车子顺不顺手,只有自己开过才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1059

帖子

27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06
沙发
发表于 2020-3-27 23:35:3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楼主继续更新更多精彩的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