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回复: 0

盈宽财经生财有道:鸡蛋迎来空军行情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发表于 2020-2-24 15: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鸡蛋期货价格延续着反弹趋势,一扫之前的阴霾。对此,盈宽财经准神联盟认为,随着天气回暖,鸡蛋将会迎来空军行情。

据了解,盈宽财经是以人工智能为内核的新一代智能财经服务平台,专注于投资市场服务创新,深度挖掘海量、多维数据,辅以人工智能模型、量化技术等新技术创新,为投资者提供专业、便捷、智能的综合性财经服务。

以下为分析全文:

周末期间由于鸡蛋现货市场价格反弹,一方面是由于周末多地降雪,货源减少。另一方面是因政策面刺激去库存提振短期鸡蛋市场价格走势。不过,当前养殖端压力仍较大,后期随着天气回暖,市场的供给也会随之增加,中长期来看随着疫情得到控制,下游需求回暖价格将逐渐走强,利多鸡蛋价格。

今日鸡蛋走势延续着上涨趋势,前几天鸡蛋在底部上涨一波之后有所调整,不过回调至黄金分割线809分位之后,再次出现三两样态势,日内开盘直接高开高走,当日涨幅到达3.36%。后期市场大涨情绪形式大好,并且今日收线上已经收在20日均线上方,V形反转形态已经呈现出来,未来上方压力位还将关注618分位和50分位,从趋势确定之后,后续操作上主要以回调接多为主。

另外,随着节后返城返工陆续展开,库存不断消耗,下游需求也出现好转迹象。虽然交通方面没有达到正常,但除湖北外,其他产区出货开始缓慢回升。

走货情况好转,带动近期现货价明显反弹,这也是给到了市场信心,对此前极度悲观的预期进行修正,导致近期开启上涨行情。但上涨要持续发力,仍然需要疫情的利好刺激,人员活动持续恢复,物流通畅不断改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