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复: 0

茅山仙法(海南总坛)关于开除赵思成 法名 法威 的通知如下

[复制链接]

172

主题

172

帖子

76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0
发表于 2020-2-24 13: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海南总坛(茅山仙法大教)黑龙江籍弟子,赵思成、法名(法威)开除的通知!
  茅山仙法大教关于叛徒赵思成的顾盼
  前期发表了声明,罗列了赵思成的斑斑劣迹,至于丑陋嘴脸马上也显露了出来,随之一些被其诓骗之人也主动来揭发你的丑恶嘴脸,你一直言语含糊,左右而言他,并且说并未传授茅山仙法八部,而且在你没有第三教传教资格的情况下去哄骗来求学之人,二零一九年六月别人,通过你的淘 宝店铺找到你,前后在这里被你骗去九万,而你所挂出的名号正是我茅山仙法的招牌,而且据检举人人说,你传授的就是茅山仙法八部,请问你有八卦的出师资格吗?那么没有你传授他人是不是为欺诈他人!再问你是不是打着茅山仙法的招牌在外行骗,你一直对我口口声声说没有教授过茅山仙法,那别人检举你的是什么?还是你本人直接自创的茅山仙法,你的斑斑劣迹正在源源不断的涌现,所以请你自重莫要再信口雌黄,来掩盖你的不忠不孝不义的行径!!!
  茅山仙佛两教对于开除黑龙江弟子赵思成公告
  我茅山仙佛两教自开山立宗之时就秉承,修身立命,以术济世,孝义传宗的本旨。在传授仙佛两教技法时更视尊师重道为大律,本门忌食羊肉也是因此而来。在传授弟子时对其也是有严格的把控尤其传授神功仙法更甚,传授是传承茅山仙佛两教领教承袭法脉的必由之路,故历代上师把授道传密之事看得极为重要,以不能乱传乱泄为戒。传授时必须有虔诚求道的思想和行动,洗涤身心,烧香斋戒,并起宏誓、请师证盟,师方予以传授。
  然尧帝圣明,反生不肖之子,传教亦然,今有逆徒赵思成,黑龙江鹤岗人,2017年拜师我门下,中共2018年7月26日,赵思成巧言哄骗与他是茅山仙教海南法脉师兄弟Q Q交流的形式来到玉林市找到其师兄弟,并要求带他去玉林茅山仙教王斌师公,谢金权老师父家中拜访游玩,并再次要求其师兄去说服请谢老传与他茅山仙教一个伽蓝法(阴阳镜)单传法,王老传与他茅山仙教观音六字真言法,华光五雷神结锤法两个单传法等传法时又要求让其帮忙拍照作为留念,后回到玉林市区又再次哄骗其师兄在其处得到茅山仙教七部法法本(茅山法坛总印)与地师教法本后返回黑龙江,回到黑龙江后,便难以抑制其行骗的作为马上在网上扭曲事实把从本人这里得到的茅山仙教七部法与法印谎称是谢老,王老传授给他的,并将与二位老师公的合照上网,目的就是方便赵思成在网络上行骗传教骗取法金,更有甚者,此竖子在没有得到第三教八卦传教的资格下,大肆行骗敛财私自教授其伪八卦之法,后得警告之后反而更加疯狂,将我仙佛两教经苗修改,去掉授业恩师,并且在将其逐出师门之后将原仙佛两教之法与其六壬仙教法脉老师父首肯的前提下自私嫁接谎称为六壬仙法,真是无所不用其极。现在本人特此公告,赵思成并未得到茅山仙法大教玉林法脉谢金权师父,王斌师公与本人的茅山仙教法脉传承,想去找他拜师的人,请小心以免受骗侮辱歧途,此等无前无后之辈所传之伪法学完也会断丝绝孙,我派教纲有言,尊敬仙师,想起师父,百应百灵,忘恩背义者断丝绝孙。
  今再次郑重声明茅山仙佛两教正式声明将赵思成逐出师门,自此除名,自今日起,收回对你所传之法脉,并自今日之后也不得使用。
  为了此次的真实性,本坛提供联系方式,以便受害人联系,海南茅山仙法大教总坛最终解释微 信:msxf599
                  茅山仙佛两教海南总坛
                  二零二零年正月十五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