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币储行CBK是什么?币储行cbk靠谱吗

[复制链接]

9539

主题

9541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4 13:4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很荣幸今天能跟您介绍‘世联通证’这个财富信息,2019年对中国老百姓会是最坏的年代,传统产业倒闭关店的浪潮加剧,互联网金融项目关网跑路也非常多。

  但这也会是最好的年代,选对好的项目能让你财富快速积累,人脉、团队也快速倍增,请您务必静下心来五分钟,看完以下内容,很有可能会改变您一生的命运。

  币储行CBK是全球共识节点区块链储存合约钱包

  CoinBank发行机构

  作为环球数字货币银行分布式数据体系下发行的数字货币钱包,由实力强劲的核心技术团队和资金管理团队作为保障的多币种存储平台。

  环球数字货币银行

  环球区块链数字货币银行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环球数字货币银行)是专注于数字货币相关数字金融业务的虚拟银行,基于先天性的全球一体化的优越性,是全球首家数字货币银行。 环球数字货币银行致力于在世界打造全球数字货币中心,在区块链新金融时代打造健全稳定的数字货币金融生态。

  随时提取,无锁仓,无压力

  Image

  高频交易

  一种由计算机替代人为无法利用的短暂市场变化,24小时运行从中获利的程序化交易

  此交易模式的交易量巨大,交易处理时间以毫秒计算

  CBK稳稳的,你进入的时机和你的持币量决定未来你的财富!

  联合国CBK银行储蓄几大优势:

  ①不锁仓(随进随出)

  ②不烧伤(穷人也可以翻身)

  ③不封顶(无限嫌)

  ④不用兑冲。(世界之难得好平台)

  ⑤业绩永不归零

  ⑥无新增业绩要求。

  世联通证WUC

  ◆全新模式,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可参与,国际格局传播平台

  ◆绝对的先机,全民分享,全民动态,前期爆发速度快

  ◆等级越高收益越高、项目稳定长久

  ◆运用合作引流形式敏捷打造大数据

  ◆资金锁仓期短,流通快,回报大

  ◆具有专业的团队和技能研制团队

  ◆具有完善的训练机制、会员等级晋升机制

  ◆使每个人的交际圈传达价值变现,构成生态链

  世联通证就是一个全民都可以参与的生态系统,可以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改变命运,实现我们的梦想,紧跟趋势,抓住趋势,我们就先人一步,看懂,抓住,你就是成功者。

  【世联通证WUC】一手对接团队平移团队咨询师:A平凡的世界:dyx1617185270

  区块链技术+世联会通证+有利趋势+市场需求+投资增值

  政府牵头,全球启动,衡量发行,免费赠送,安全交易,投资倍增

  联合发行:

  塞拉利昂共和国、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世界数字货币金融管理委员会、中非区块链应用研究院、中非环球区块链数字货币交易所、环球区块链数字银行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发行!

  WUC总裁卡洛斯-加西亚 已在联合国工作24年,被联合国授予“联合国永久大使"荣誉,迄今为止获得此荣誉的仅有三人。 在为联合国工作的24年中,他带领的团队获得众多奖项和荣誉,在国际舞台上拥有非常高的声望和地位。

  联合国永久大使 第68届联合国大会特别政治和发展委员会主席 联大经济与金融委员会主席联合国发展署、联合国人口基金会、联合国项目事务厅联席副主席 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副主席 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萨尔瓦多协会秘书长

  【世联通证WUC】一手对接团队平移团队咨询师:A平凡的世界:dyx16171852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