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85|回复: 2

一连带来三款新车,哈弗这次动作挺大的

[复制链接]

690

主题

705

帖子

15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24
发表于 2020-1-19 2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弗F7x性能版售价为15.49万元
            2020款哈弗F7售价为11.18-15.18万元
            2020款哈弗F5正式首发
            11月6日晚上,哈弗一连带来了三款新车,哈弗F7x性能版、2020款哈弗F7以及2020款哈弗F5。
                        
            其中,哈弗F7x性能版售价为15.49万元;2020款哈弗F7售价区间为11.18-15.18万元,共推出7个版本车型;而2020款哈弗F5也在这次活动上面正式首发。
                        
                        
                        
                        
            同时,现场购买哈弗F7x和2020款哈弗F7还能享受0元升舱、性能加速、智享互联、家庭增购等大礼。
                        
                        
            哈弗F7x性能版
            哈弗F7x性能版整体外观看上去与哈弗F7x标准版几乎一致。要说最大变化,应该是采用了这种哈弗F7x性能版专属的车漆颜色——星云灰,并在前脸雾灯区域、外后视镜上半部分、刹车卡钳、尾部排气管口加入了黄色装涂,来彰显出它性能版的身份。
                        
                        
            内饰同样在配色方面做了一些改动,加入了全新的蓝黄配色织物内饰。此外新车还在配置上增加了全景激活、智能家居、车机App、交通拥堵辅助、智能巡航辅助等多项“智慧配置”。
                        
                        
            作为一款性能版车型,动力方面绝对会是我们最关注的一个方面。哈弗F7x性能版的动力系统还是延续现有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个动力组合,但经过全新的调教,而且这台变速器的1-3挡也解除了扭矩保护,可承受450牛·米的扭矩,并新增弹射起步功能,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6.6s。
            哈弗F7 2020款
            这次哈弗还带来了2020款的哈弗F7。这款新车包括前脸、侧面、尾部以及内饰全都维持了原有的设计,也就是说相比起旧款车型基本上是看不出什么变动的。主要是新增了两套暖色系的外观配色,给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动力还是熟悉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匹,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匹,峰值扭矩为385牛·米,全系都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新车增加了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哈弗F5 2020款
            除了哈弗F7x性能版和2020款的哈弗F7之外,哈弗F5也更新了。同上面两位一样,整体造型和内饰设计是没有大变动的,整体还是那么凌厉个性。
                        
            新款哈弗F5变化主要可以归纳为两个点,其中一个是新增了一套熔岩橙外观配色可供选择,然后在配置方面增加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并内置了车载微信功能,可以通过专属的微信按键控制界面并接收或发送信息。
                        
            动力上新款哈弗F5还是延续着那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匹,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不难发现,哈弗三款新车型都是在个性化以及智能化方面做出了提升,更加顺应了现在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而最抢眼的还是哈弗F7x性能版,经过全新调教之后的动力系统,能够带来更为强大的动力输出水准,其实这样也与它运动化的轿跑SUV身份更加匹配。
            网友热评:
            @健身都很难:哈弗F7x性能版这价格可以啊,希望到时候有试驾或者体验视频能参考一下,真心想买。
            @sker很纠结:长城自产的变速箱,规格还是挺高的,现在都放开允许弹射起步了。
            @大佬吃鸡不:期待,感觉众多轿跑SUV当中,就哈弗F7x是走亲民路线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

主题

644

帖子

13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98
发表于 2020-1-19 2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把VV5/6/7改一下配置,换个壳就是F5/7/X无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1

主题

634

帖子

13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82
发表于 2020-1-19 22: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F22和F35[/撇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