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州这个景点,由一老人建造的,你去过了吗?

[复制链接]

634

主题

660

帖子

148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9 21:5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好,生活内容也是越来越丰富多彩,人们在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也是更加注重精神追求,人们变得越来越会享受生活,而旅游正是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在空闲的时候,人们越来越喜欢出行旅游。


说起旅游,各位小伙伴都喜欢去哪里游玩呢?如今的人对普通的自然美景和都市霓虹兴趣并不是很大,而是更钟情于有趣、奇特的地方,我国地域辽阔、有着许许多多奇特的事物,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奇幻的景点,是一80岁老人花20年时间建造的,如今成了网红景点。


它就是花溪夜郎谷,位于贵州贵安新区,说起贵州想必大家都陌生了,贵州号称地无三尺平,到处是山峰,在这里最常见的就是大山了,而这花溪夜郎谷就藏在那大山之间,整个景区的面积也是不小,达到了20万平方米,而它之所以被称为夜郎谷,是因为附近的一座山。


这座山是古夜郎国的所在地,山顶还依然保留了古夜郎堡的遗址,这个景区主要由山、水、林、洞等自然景观组成,整个景区看上去非常奇幻,就想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一样,那千奇百怪的建筑和雕塑,都是有石头建造的,看起来非常的有趣。


相信每一个来夜郎谷游玩的游客都会被惊讶到,而最让人感到惊讶的还不是这里的景物,而是这个景区的建造者,说不来真的很难让人相信,但是事实确实如此,整个景区是由以为老人建造的,是从1997年开始的,到如今有20多年的时间了。


如今他也已经79岁了,虽然花费的20多年的时间但是他却完成了一辈子的梦想,这位老人从小就喜欢文化艺术,后来就希望能建造一座充满艺术的生态园林,如今来看看这花溪夜郎谷,我觉得他成功了,他的创作没有白费,还是有很多懂得欣赏的人。各位小伙伴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留言讨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