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塞班岛5大最受欢迎景点,年末来的人都会留下一生的回忆

[复制链接]

605

主题

622

帖子

13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9 21:5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鸟岛
鸟岛海滩是塞班岛最美丽的景点之一。它位于塞班岛东北部的蓝洞附近。该岛是成千上万种鸟类的家园。因此,它被称为“鸟岛”。它也是许多海洋物种的家园。
人们从上方可以看到这个地方,但是可以到达海洋中这个美丽的宝石。在陡峭的山丘上,短途徒步旅行将带您到僻静的海滩,从那里可以轻松看到伯德岛。当潮汐平静而低潮时,您可以散步到伯德岛。在岛上,五彩缤纷的小鸟和深水池中栖息的丰富海洋鱼类将为您带来欢迎。在这个地方不允许钓鱼和打猎,因此使其拥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
这是观看和欣赏日出或日落的理想场所。您也可以带双筒望远镜观看海滩或悬崖上的鸟类。尽管全年都可进入海滩,但建议您避免在雨季访问此地,因为这条路湿滑而泥泞。
2. 最后的日本指挥所
最后的日本指挥所是塞班岛上一个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地点,也是塞班岛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在1918年至1944年之间,日本人投入了大量时间,金钱和精力来改善塞班岛的生活。他们通过建造覆盖整个岛屿的医院,道路,学校,制糖厂和火车轨道,在提升Sipan的生活方面做了出色的工作。但是,当日美之间的战争开始时,日本军官们从指挥所开始行动,以寻找一种挽救其人民和部队的解决方案。但是在美国胜利之后,日本人被禁止在该地方停留更长的时间,因此指挥所被称为“最后的日本指挥所”。




上一个日本指挥所位于两个巨大的岩石之间。要到达指挥所,您必须爬楼梯,并且它在山洞中。柱子的开口刚好在楼梯上方;访客可以进入洞穴,但如果您是幽闭恐惧症患者,则必须避免进入洞穴。这个洞穴是从岩石中挖出来的,岩石形成了一条隧道,到达了建有最后日本指挥所的岩石的另一侧。到达那里后,您可以见证过去发生的大战的迹象。游览塞班岛最宏伟的景点之一,探索战争之地,值得您花时间。


3. 马达加哈岛
Managaha岛在塞班岛风景如画。虽然这个地方没有任何永久居民并且无人居住,但是由于宽阔的沙滩,Managaha岛在游客中是著名的,也是Siapans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好莱坞明星称这个岛为“爱情岛”。即使是当地人,也最喜欢此地方进行一日游和野餐。游客可以轻松地到这个岛一日游。它与城市的其他地方紧密相连,因此到达海滩很容易。摄影师旅行者也会爱上这个地方。即使您不是专业摄影师,只要在搜寻塞班岛景点时再次看到它,这些图片都将带您回访该岛。
在Managaha岛上,您可以看到楔尾的剪切水。在这个岛上,您会发现一些海上活动,例如滑水,浮潜,香蕉船和帆伞运动。冒险爱好者会喜欢这些令人振奋的水上运动。潜入以欣赏五彩缤纷的珊瑚礁和美丽的海洋生物。仅仅躺在银白色的海滩上,看着大海是一种很棒的体验。


岛上到处都是绿色的热带植物。这座小岛的爱丽舍式美景值得您抽出时间。由于进入海滩和在海滩上度过的时间不收取任何费用,因此您可以在海滩上漫步而不必担心预算。在海滩上享用一些著名的海洋美食,使自己的饮食变得划算。在清澈透明的海洋中享受水生生物的美景,再加上细腻的沙滩,一定会使这个岛屿成为您的新宠。要体验柔和的海风,晴朗的天空和蔚蓝的大海的清新气息,您必须将此地点列入塞班岛景点清单。


4. 万岁悬崖
Banzai悬崖,也被称为长寿悬崖,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数千人死亡的地方。当日本平民感到美军将要俘虏时,包括男人,女人和孩子在内的他们选择从600英尺的悬崖跳入大海自杀。即使战斗结束后,死亡人数仍继续上升。自杀发生后,悬崖就得了名,因为跳下悬崖的人们在坠入死亡时大喊“万岁”。
在Banzai Cliff峰顶,您可以看到现代建筑与自然融合的绝妙组合。如今,成千上万的死者被洗劫一空,上面布满了被日本人尊敬的纪念馆,称其为英勇行为。您会在山顶上看到许多方尖碑和佛像,目的是提醒人们战争的影响是毁灭性的,战争并没有在战场上结束。每年都有来自日本的人参观悬崖,以纪念神社,并为遇难者祈祷。
从顶部,您将看到海洋的迷人魅力。您经常可以看到乌龟在水中游泳。观看巨大的绿松石水体会非常平静和放松。您可以坐在那里,在悬崖上度过余下的一天。
5. 圣卢德神社
圣卢尔德神社位于巴黎圣母院的洞穴中。该洞穴是天主教的圣地,在塞班岛所有景点中都很有名。该洞穴位于一个被郁郁葱葱的绿树环绕的小村庄旁边。在村庄的入口,您可以停放车辆,然后步行到神社。当地人经常去这座神社祈祷和点燃蜡烛。游客还可以点燃蜡烛并祈祷。这是岛上唯一可以找到淡水的地方。根据传说,淡水井是一个法国男孩在遇到巴黎圣母院的灵魂时发现的。人们相信,从井里喝一口水会给他们带来好运,如果您是一个信徒,那么您也可以喝一些水。


神社位于塞班岛的山坡上,因此它将为您提供令人着迷的自然风光。由于神社和自然自然元素的融合,这个地方是和平与安宁的。在蜡烛室的前面,您可以看到一棵爱心树。心脏的结构会自然地从树叶中浮现出来。情侣们不要错过点击这个地方的图片。这是Instagram值得拥有的地方。此地方是免费的。您可以在一日游中轻松游览这个地方。


了解了塞班岛的所有宏伟景点之后,您可能会考虑计划前往塞班岛的方式。塞班岛提供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而无需花费任何额外费用。坐在沙滩上的白色沙滩上欣赏壮观的日落,将带给您满意和永恒的幸福。尝试当地美食可能会让您爱上这种食物。观看当地人的文化节将为这个地方留下一生的回忆,并使两个不同社区或地区的人们更加亲密。因此,无论您在塞班岛去哪里,都会有收获。以最有效的方式探索这个地方的美丽景点,美食和文化。在塞班岛漫游愉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