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1|回复: 0

11月新车来袭,你准备好“剁手”了吗?

[复制链接]

656

主题

674

帖子

15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25
发表于 2020-1-19 21: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双十一”马上到来,你准备好“剁手”了吗?
                        
            继“金九银十”后又一个消费者的狂欢日,每年一度的“双十一”成了一种传统——就算再没有消费欲望,都会在浓重的气氛下莫名其妙带动起消费欲,买下一堆东西。
                        
            就连向来佛系的江湖君,也会在“双十一”的攻势下沦陷,这种受氛围影响的消费行为,被网友们戏称为“剁手”。“剁手”之后,留下的就是“吃土”的苦果。
                        
            而11月,也恰逢每年一度的车市重头戏——广州车展的开幕。很多车企会在车展期间发布自家新车,也有一部分车企选择错峰策略,在车展前、后上市新车。
            不知道“双十一”买什么?
            但又抑制不住买买买的冲动?
            不妨看看今天江湖君推荐的几款新车,为自己置办一个“大件”吧!
            马自达CX-4
            上市时间:11月8日
                        
            人马一体,一直是马自达希望带给消费者们不同于其他品牌的驾控体验。而全新一代CX-4,在人马一体的体验基础上,提供了比轿车更多的可能性。
                        
                        
            外观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轿跑式设计,面积增大且更有质感的晶钻形网状进气格栅,和尾部更大口径的双边双出排气,运动路线依旧是全新一代CX-4的主打。动力方面延续了2.0L、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和141kW(192ps),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为了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全新一代CX-4还新增了2.0L入门版自动和2.5L两驱车型,目前的预售价格为:14.98-22.00万元。
            奔驰EQC
            上市时间:11月8日
                        
            “好饭不怕晚”,早在年初的奔驰EQC全球试驾时,江湖君曾经有过这样的感慨。半年之后,奔驰终于在中国市场这个“大桌”端上了这碗“好饭”。
                        
                        
            外观沿用了GenerationEQ概念设计语言,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虽然与GLC出于相同平台,但奔驰EQC翼子板上的EQC标识、蓝色的启动按键都在表明电动车身份。动力方面配备前、后两台感应异步电机组,最大功率300千瓦,峰值扭矩76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为5.1秒。搭载79.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415km。
            最近网上关于奔驰EQC的价格已有爆料,这碗“好饭”到底香不香?上市之后自见分晓。
            奥迪e-tron
            上市时间:11月18日
                        
            “更像是一款传统的燃油车而非纯电动车”,去年年底的全球媒体试驾活动上,奥迪e-tron给了江湖君这样的感觉。同样是来自传统豪强的首款纯电车型,奥迪e-tron也将在本月完成上市。
                        
                        
            奥迪e-tron的外观还是满满的奥迪风味,但在细节处完成了向电动化风格的转变,内饰延续了奥迪的家族化设计,科技和质感依旧是主旋律。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00千瓦,最大扭矩664牛米,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5.7秒。WLTP工况下奥迪e-tron的续航里程为400km+,听起来并不出彩,但奥迪的创新性能量回收系统能让续航里程再增加30%。
            带着传统豪强的光环,奥迪e-tron备受关注,早在2019上海车展便开启了预售,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70.00-82.68万元。
            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
            上市时间:11月4日
                        
            说起昂希诺纯电动,就不得不提到海外版现代KONAEV。后者今年获得了澳洲纯电动车设计大奖冠军,汽油版也曾在去年获得过北美“年度实用汽车”大奖。而作为海外版现代KONAEV的国内同胞,昂希诺纯电动非常值得期待。
                        
                        
            分体式大灯组,狭长的日行灯和封闭式格栅,昂希诺纯电动的外观极具科技感。内饰用米色搭配黄色装饰条,温馨中带了一抹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搭载15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310N·m,配备宁德时代提供的64.2kwh三元锂电池组,并提供快充模式,最高支持70千瓦的充电功率,NEDC最大续航达500公里。
            定位为小型电动SUV的昂希诺纯电动,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究竟表现如何,还得消费者们说了算。
            比亚迪秦
            上市时间:11月5日
                        
                        
            电池技术上的造诣,让比亚迪在新时代的赛跑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旗下秦Pro已然成为15万级别插混轿车中的热门。如今,定位稍低售价更便宜的全新一代秦也即将上市。
                        
            比亚迪招牌的DragonFace设计语言,深度融入了全新一代秦的前脸。内饰方面即使定位较入门,全新一代秦也搭载了比亚迪品牌特征之一的可旋转中控触摸屏。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V版则搭载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0N·m的电动机,动力电池为容量53.1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1km。
            燃油版预售价为6.68-8.68万元,纯电版补贴后预售价为13.98-14.68万元,全新一代秦会不会像秦Pro一样“香”?
            双十一来临,又恰逢广州车展,新车自然不会少,今天的盘点有没有对上你的口味呢?
            不过细心一点的网友可能会发现,江湖君并未提及广州车展期间会上市的新车。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广州车展的资讯,请继续锁定《大话车江湖》!
            (注:文中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