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3|回复: 1

吴亦凡曝光最新造型,28年前却被beyond用过,时尚是个轮回?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52

帖子

14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3
发表于 2020-1-19 21: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无尘
作为偶像,一旦亮相了新的造型,就会颇受人们关注并引发热议。
近日,吴亦凡以齐刘海的新造型上了热搜,引发了一阵讨论。此次吴亦凡以遮眼的齐刘海现身某活动现场,带着偏黄色镜片的圆框眼镜,有些复古的味道。不过造型一出,吴亦凡的刘海就引起了热议,更有人质疑这样的“洗剪吹”刘海像是长长的假发片。


都说时尚是个轮回,吴亦凡此次的新造型,其实早在28年前就被beyond乐队的成员用过了。在1991年,beyond乐队以“生命接触”为主题的演唱会上,乐队的吉他手黄贯中就曾以类似的造型出现,不知道这一次吴亦凡的造型师是不是以当年beyond中黄贯中的造型为灵感的呢?



提到beyond乐队,大家脑海里一定会立马出现许许多多的曲目,《海阔天空》等曾经都是家喻户晓的传唱歌曲。beyond作为当年红极一时的摇滚乐队,曾经一度风靡全亚洲,他们创作了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至今都广为传唱。无论是素人还是著名歌手,都喜欢翻唱他们的歌曲,但是经典却从未被超越。



吴亦凡以偶像身份出道,后逐渐转型为solo歌手,并开始跨界影视圈。近几年他致力于融合中国风和现代音乐,一度也是流行音乐界较有名气的歌手。而beyond乐队毋庸置疑也是华语乐坛中中数一数二的殿堂级人物,创作的歌曲大多经典又富有深意,并不像如今的有些流行音乐,只为了肤浅的博眼球。



而吴亦凡作为流行音乐歌手,虽说名气一直在,热度也不减,但是如果细想,除了前些日子为自我调侃而写的《大碗宽面》,似乎找不到什么经典的、广为传唱的代表作。但早前在华语乐坛歌手单曲排行榜上,吴亦凡的歌曲播放量却一度超过了beyond,让人有些惊讶。不得不说,现在的人们听音乐的品味相较于十几年前早已发生了极大变化,而吴亦凡的音乐从播放量方面能超越beyond乐队的经典作品,也很是让人对其刮目相看。



不过,吴亦凡的齐刘海造型虽然看上去很乖巧,但是却把他的最引以为傲的眉毛和眼睛挡住了。众所周知,吴亦凡整脸最有辨识度的就是他的浓眉,如今被刘海遮住,在远距离镜头下都有些认不出是吴亦凡,这样有些“杀马特”的造型,若不是吴亦凡五官的颜值在那硬撑,换成旁人,估计不太能驾驭,即使是吴亦凡的颜值,这样的造型也有些违和。



这其实也不是吴亦凡第一次以齐刘海的造型现身了,早前在饰演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中夏木一角时,吴亦凡也是齐刘海的形象,不过从当时的剧照来看,当时的刘海好像更顺眼一点,而这一次吴亦凡的齐刘海造型,更像是“洗剪吹”的类型。就连粉丝也是直言:“哥哥不太适合这样的造型呢。”



吴亦凡作为万千粉丝的偶像,造型和身材一直饱受关注。而早前,吴亦凡在参与某真人秀的时候,有些发福的身材配上中分的半长发造型,还曾被吐槽过撞脸了高晓松。常常有人说,吴亦凡跟当年的kris简直不像是一个人,当初他的时尚花美男形象在近几年开始有些“崩塌”,而前些日子吴亦凡那一身粉色呢子大衣的造型也是有些让人一言难尽。



真心希望吴亦凡以后的造型师在造型设计上可以多突出吴亦凡长相的优点,也希望吴亦凡可以多注重自己作品的质量,不断提升自己,为粉丝带来更多有质量的优秀作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4

主题

632

帖子

13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84
发表于 2020-1-19 22: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我凡哥人狠话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