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9|回复: 2

马云演讲称电商带来房地产巨变,商铺是否还有投资价值

[复制链接]

643

主题

661

帖子

14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2
发表于 2020-1-19 21: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双十一刚刚过去,面对之前外界的质疑,天猫交出了当日2684亿的交易额。这份成绩单还是超乎很多人的预期,你爸爸还是你爸爸。但仍有不少人心怀疑虑,怀疑这个数据是掺了水分或者作假。
近日,马云在浙商大会发表演讲,提及数据时代每一分都做不了假。其实今年的双十一收到了两个干扰,一个是天气太热,影响了服装的销售。另一个是双十一是星期一,不能熬夜,希望未来双十一能放半天假。
马云在演讲为中国经济站台,称双11是中国内需的成功,不要把实体和电商对立起来。另外,电商的发展对房地产行业产生了巨大的改变。原来市中心的商铺特别贵,出现电商以后,商铺的价格下降,用市场的手段降低了房地产。希望我们国家还是要高度重视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因为它是带动整个经济链条的重要因素,通过市场手段来完善。
尽管马云演讲中提到,不要把实体和电商对立起来。但现实情况是电商蓬勃发展,确实对商铺的发展造成了很大冲击。这种情况下,商铺还有没有投资价值?相信这个是很多做实体的朋友很关心的一个问题。小川接下来从三个方面进行分析。
商铺多如牛毛,想要突破这种状况,需要改变投资策略。从商铺自身入手,加强商铺自身优势,改变经营战略。线下商铺有个不可代替的优势,就是可以发展体验式消费。当前消费者注重消费体验,海底捞就是以优质服务为特色,在餐饮界横着走。投资商铺找到精准的突破口,就可以变相增加投资收益。
商铺的氛围包装也决定了商铺的增值效果。一旦没人气,租金再便宜也会被人嫌弃。成熟的运营团队通常有系统性的打造经验和方案,可以对商业综合体的形象进行良好的塑造,为商铺带来人气。
周边人群的消费力也决定了商铺的价值,消费力低的区域商铺价值难以突破,而消费力高的区域由于商铺价格高,短期内也难以实现增值。
通过上述分析,可以认为商铺的价值在趋于稳定,与“房住不炒”的政策有相似之处。这时候,想要投资商铺,需要更加注重运营价值,商业发展得好才能让商铺体现出更高价值!
来 源:川信房产通
编 辑:liuy
来源: 房讯网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9

主题

669

帖子

14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49
发表于 2020-1-19 21: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确实很多服装实体店开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1

主题

634

帖子

13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82
发表于 2020-1-19 21: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体店生意难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