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2|回复: 0

2019广州车展新车前瞻 看看这些菜是否和你胃口?

[复制链接]

656

主题

674

帖子

15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25
发表于 2020-1-19 21: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汽车行业饱受寒冬的侵袭,即便在所谓的“金九银十”时期也无济于事,为此各大汽车厂商不得不加快新产品的投放以刺激消费市场,而再过不久中国的四大车展之一——广州车展便要开幕了,那么作为今年车市收官前的最后一场重磅车展,都有哪些新车出现呢?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从发布官图至今迟迟未曾上市,而现款在售的S60L竞争力缺乏,即便是打到“骨折”销量也不见起色,究其原因还是换代的速度太慢,纵观沃尔沃在售的国产车型,似乎也只有S60L没有完成换代,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又恰恰成为了沃尔沃的竞争优势之一,因此本该走量的S60L风头却被S90抢走大半。
                        
            如今全新一代S60的出现无疑是对竞争力的一次“充值”,新车与S90一样均基于SPA平台打造,虽然进行了本土化调整,但名字中取消了土气的“L”,相比上一代S60L,轴距提升了16mm,达到2872mm。另外在颜值方面,得益于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加持,新车的外观更加时尚运动,标志性的大尺寸中网以及雷神之锤大灯格外亮眼,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配备2.0T+8AT动力组合,此外还将提供T8插电混动车型。此次升级让沃尔沃S60在中型车市场更有底气,而它的到来也将刺激一部分潜在消费群体,相信还是有不少喜欢S90却因为价格高昂而放弃的消费者。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4
            GS4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紧凑级SUV,同时也是畅销车型之一,不过同样是因为设计难跟时代的步伐,导致竞争力有所下滑,销量也出现了波动。为了“及时止损”,广汽传祺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以“东道主”的身份推出全新一代GS4。
                        
            全系一代GS4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而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和双模组全LED大灯将成为最大的亮点。不仅如此,新车依旧保留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部分也进行了“精装修”,加入了镀铬饰条以突显个性。
                        
            内饰方面,全新GS4采用了“X”型元素为设计核心,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为整车营造了强烈的科技感,另外新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545*1856*1668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至于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其搭载了高功率版本1.5T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GS4本身属于市面上的热销车型,此次颜值、空间的双向提升无疑会成为其销量的“助推器”。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大众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国内的外国品牌,主打高性价比、经济型用车,多年以来旗下诞生了不少“神车”。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虽说是本家兄弟,但也存在着竞争关系,而要说拥有“帕萨特家族”纯正血统的应该是一汽·大众的迈腾才对,在下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大众将推出新款迈腾。
                        
            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向前不久发布的欧版帕萨特看齐,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杠、LED灯组及格栅,不过依旧是那么的“套娃”,尾部进行了些许调整,最显眼的莫过于“MAGOTAN”标识,进一步拉伸了整车的档次感,尺寸方面变化不大,不过空间向来是迈腾的杀手锏,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的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新款迈腾的外观变化不大,但显得更加精致了,这对于一向被视为国内中级公务车标杆的它来讲,算是竞争力的又一次提升。
                        
            广汽丰田威兰达
            如今“双车战略”已然成为了不少车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重要手段之一,它们利用同平台技术开发出不同侧重的车型,除了能够降低研发成本之外,也更符合中国市场的特点。这样的策略对于丰田来讲可谓屡见不鲜,为了加大战略实施力度,广汽丰田将在广州车展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中文名为“威兰达”。
                        
            如果单从“威兰达”这个名字来看,你或许会将它视为汉兰达的兄弟车型,但事实上它是基于RAV4打造而来的,外观方面,新车同样拥有大尺寸进气格栅、犀利的车头灯,不过相比全新RAV4显得没那么激进,尾灯造型极具层次感,并且还融入了大量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长度要比RAV4长55mm,至于动力方面,其同样提供了2.0L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虽然如今的紧凑型SUV市场竞争尤为激烈,但“威兰达”完全可以借助RAV4荣放的市场地位迅速打响名声,而参考此前凯美瑞和亚洲龙的销售方式,我们不排除威兰达会采取同样的错位竞争策略。
                        
            【写在最后】
            如今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各大车企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以博取消费者的关注。虽然目前能够确定出席的车型还比较有限,但还是能看出有不少车型是其自身品牌的战略车型,想必本届的广州车展看点会非常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