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7|回复: 0

美国房地产网站统计全美房价最贵的100个邮编,以豪宅闻名的比弗利山庄仅排 ...

[复制链接]

651

主题

681

帖子

14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93
发表于 2020-1-19 21: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
华舆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加州以其迷人的海岸线、美丽的红杉森林、沉醉的好莱坞风光和顶级名人住宅闻名于世,除此之外,还有贵得吃人的房价。


加州以高房价闻名。(图片来源:美联)
据Travel and Leisure报道,房地产网站PropertyShark的最新排名中,全美100个最昂贵的邮政编码中加州占了91个。
PropertyShark表示,为了得出这一排名,该网站分析了今年迄今为止的住宅销售,并确定了每个邮政编码地区房价的销售中位数。
该网站认为这是反映数据的最准确方法,因为它可以确保“超豪华房产-通常会在市场上成交时间较长,并且往往会以明显的降价出售-不会远离市场实际愿意支付的价格。”
经过计算,其研究小组发现,加州不仅占据前100名中的91名,而且在前10位中也占有6个位置。排名第一的是圣马特奥郡(San Mateo County)的阿瑟顿(Atherton)镇,它的房屋售价中值为705万元。
阿瑟顿每个小区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是高档住宅是它们的共性。曾经它是富裕的旧金山人夏季避暑的胜地。现在已变成硅谷的董事、高管们、风险投资人和富豪们的住宅区。
位于纽约长岛的萨加波纳克(Sagaponack)位居第二。
不过,该网站指出,在经历了“2018年550万元大幅缩水22%”之后,这个小镇几乎没有什么优势了。
加州的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名列第三,再次是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跻身前五名的还有马里兰州的吉布森岛(Gibson Island)镇。
排在加州后面的是纽约州,随后是马萨诸塞州和康涅狄格州。(原标题:全美100个最贵邮政编码 这个州竟然占了91个)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美国中文网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