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3|回复: 0

尊崇礼遇 守护幸福

[复制链接]

973

主题

973

帖子

352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25
发表于 2020-1-19 14: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城悦物业-橙心服务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们越来越感受到房子与家的关系:房子是家的一个载体,它需要很多的东西去填充。我们都说有爱才有家,没错,没有爱的房子,就是冷冰冰的钢筋混凝土。
今天我们要说的爱,不是亲人之间的爱,而是来自新城悦物业的爱。

    好物业彰显着好房的生命力,是人居品质的重要因素;好的物业服务,不仅能提升业主幸福居感,还是物业保值的关键因素,更体现了一个社区的温度所在。新城悦物业,不断树立都市人居幸福新高度,将更多的关爱,送到每家每户。
    新城?璟玥的物业服务是由新城控股旗下的子公司“新城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物业服务。新城悦物业成立于1996年,是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成立23年来的不断发掘客户需求,搭建并完善具有特色、符合人居的物业体系,目前管理服务涵盖公寓、别墅、办公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新城悦坚持全国化布局的发展战略,项目布局长三角、珠三角、华中、华北等全国大部分一二线城市聚集区。目前已服务项目近260个,超55万家庭,服务面积近7000万方。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我们在物业服务上,也紧跟时代步伐,专门针对业主物业体验开发的新橙社APP,橙管家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全方位贴心管家服务,你可以足不出户就缴纳所有的费用,如物业费、水电费、煤气费,一键呼叫橙管家,我们确保客户需求30分钟内响应,24小时入户解决问题,还可以看到小区最新的公告情况,也可以和其他业主在橙社汇相互交流等。小区物业每天打卡4次,全天候值班,多重安防为业主保驾护航。
    我们的关爱,就是所有的出发点都是我们的业主,一切皆为了您的方便、体验与感受!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4000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
    2020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