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6|回复: 0

安纳塔拉度假会:我最向往的新西兰皇后镇

[复制链接]

9489

主题

9491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395
发表于 2020-1-17 15: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元旦初始,春节将至,团圆之时,也是家人组团旅游之时,这次和家人计划一起去的是皇后镇,我心心念了多年的地方。

  老公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所以在去之前,所有的住宿安排包括旅游攻略都已经做好了,1月2号我们一家5口踏上了皇后镇的旅途。

  下了飞机后, 15分钟就到了新西兰的皇后镇奥克斯海滩安纳塔拉度假会,里面的设施包括周边的环境令我们非常惊艳的,也出国旅游很多次了,但是这次说实话,真的是体验最好的一次,其他的我先不说,先给大家先感受下皇后镇的独特魅力。

  

  

  这是瓦卡蒂普湖,在这里能欣赏到新西兰南部中心地区的优美海滨和震撼山景。

  

  去的当天天气还是不错的,傍晚的瓦卡蒂普湖被晚霞覆盖,非常的漂亮。

  

  皇后镇奥克斯海滩安纳塔拉度假会紧靠瓦卡蒂普湖,沿着小道漫步,欣赏着那些在屏幕上才能看到的令人心动之景。

  

  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里面还有健身设施,健身的同时还能欣赏美景

  

  住宿的话,我们一家5口订了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双卧套房,舒适度和家里没什么两样,非常舒适自由。

  

  晚餐我们去的是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旁边的田园风牛排馆,这个小馆里有各式美食黑安格斯牛肉(听说是150天谷物饲养的)、红王蟹、牡蛎以及新鲜鸡肉和特色鱼肉等。

  

  吃完晚饭后又去了海滨酒吧,喝着精心制作的葡萄酒,然后欣赏着瓦卡蒂普湖和周边山脉的美景,不要太惬意了!

  

  走在皇后镇的小道上,感觉整个生活都慢了下来,看看路边店里各式艺术品和装饰品,然后再逛逛精美的珠宝店,又给朋友买了羊毛制服装。

  

  当然我没有忘记我这次去主要目的,我是《指环王》和《纳尼亚传奇》忠实粉,去拍摄地打卡是必不可少的,又体验了把之前一直不敢尝试的刺激项目,也算不枉此行了。

  来到皇后镇,记得不要错过来到位于皇后镇奥克斯海滩的安纳塔拉度假会,毗邻广阔的瓦卡蒂普湖以及令人惊叹的山峰,安纳塔拉度假会更设有步道能够直接通往湖边,将上述的美景尽收眼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