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4|回复: 0

好工具,选宇途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发表于 2020-1-14 23: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个工具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相信大家也不少吃没有工具可以用的亏,所以家中准备一个工具箱是非常有必要的,在家中经常遇到灯具维修,桌椅维修的麻烦,这些都离不开五金工具,但由于身处环境的局限性,很难将所有工具都配齐,方便实用的五金工具箱可以放在家中,放车子的后备箱,帮你从容应对突发情况。简单的小问题能自己动手就能自己动手,还能免去不少麻烦呢。而选五金工具也是一门学问,该如何选择合适的五金工具呢?


  


  首先,要看表面是否有浑浊的油迹。凡涉及五金类产品,一定要看防锈技术的处理到不到位。金、银、铁、铜、锡本身具有爱生锈的特点,这就要求五金工具生产商必须具备较高的防锈技术。选购时可以查看产品拿到手上时是否会留下厚厚的油迹、油迹是否浑浊、手上是否会粘稠,若有这件产品一般不合格。另外还可以通过嗅觉进行辨别,如果产品有明显的、刺鼻的异味,一般也是在生产制作时存在疏漏的产品。


  其次,要看钢印字是否清晰。五金产品一般会印有品牌字样、标号、型号等。一般字体都非常小,但是正厂出品大都使用钢印技术,且在未经过热处理之前就先进行压字,因此字体虽然小,但却凹得深,非常清晰明显。而仿冒产品的字体通常比较模糊,由于印字技术较差,字体粗糙浮于表面,有的印字甚至轻易地就可以用手抹掉。


  


  然后,要看外包装是否明晰。正厂品牌一般都有设有专门的设计人员对外包装进行设计,并且只会委托或授权给生产条件过关的工厂制作生产。包装从色块到线条都非常的清晰,部分进口品牌的配件的包装上还有专门用以保护知识产权的独特防伪设计。


  最后,要“竖起耳朵”听声音。拿着产品摇一摇,听听是否有杂响。大部分仿冒产品生产商的生产条件落后,完全靠手工作坊式操作,生产过程中难免会掺进沙子之类的杂质,藏在轴承体内,所以在旋转的时候会发出一些杂响。这是仿冒产品与严格执行生产标准,并用大型机器进行操作的正厂品牌之间最大的不同之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