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回复: 0

简斯拉国际创始人叶舒睿博士,源于德国古老医药世家的神秘力量

[复制链接]

1297

主题

1297

帖子

50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09
发表于 2020-1-14 20: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斯拉国际有限公司(Jentschura International)由彼得.叶舒睿与他的母亲和儿子罗伯特于1993年在德国明斯特市创立,是拥有旗舰品牌P. Jentschura的企业。目前共有1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有认证的营养师和替代疗法医师,市场营销专家以及生产领域的各位专家;在瑞士和墨西哥设有分支机构,产品出口到25个以上国家,业务遍及全球。

  

  彼得.叶舒睿生于医药世家,其母玛格丽特被誉为德国任职最长的药剂师。

  生于二战期间的叶舒睿博士,童年时祖辈们种茶采茶制作茶饮的经历,让他从很小就产生了对植物的热爱。1960年,他从父亲手中接过了健康茶饮的销售业务,完成公司业务和管理的同时,随着他对植物材料对人体细胞反应和器官功能影响研究的深入,他被授予医学博士称号;伴随着MeineBase(浴盐)、P. Jentschura的茶饮产品、WurzelKraft复合果蔬粉三大产品的问世,叶舒睿在整个欧洲大陆被誉为“奇迹治疗师”。欧洲人民普遍认为他可以使用天然药用植物给人们带来健康,把不可治愈变成可治愈,被认为是欧洲大陆的人体康复大师,是生物体的再生者和健康的能量源。

  

  在彼得.叶舒睿的带领下,简斯拉国际有限公司业务遍及全球,仍坚持把生产核心放在企业本部明斯特-罗克塞尔工厂,以确保产品质量,企业多年来一直以一贯应用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开发和生产,坚守着顶级产品质量的承诺,选用经过认证的有机农业原料作为食品来源,品牌的护肤系列产品均经过国际机构的认证,确保产品从源头上管控产品的安全。

  

  企业的风格一般和企业领导人的行事风格息息相关,彼得.叶舒睿的经商头脑和对社会的责任感在企业管理中得到非常大的体现;简斯拉国际有限公司本着以价值为导向的企业管理精神,不仅致力于提供顶级质量的品牌产品,而且也非常重视经济原则和满足社会需求,在产品开发中力求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和避免不必要的包装浪费,坚持本地生产来践行对德国环境标准的承诺。企业发展理念奉行 “干净的身体产生健康的思想”的格言,以人为中心进行一切生产活动,以自然力量来优化和提升人类的身体状况作为企业发展的不接动力。在彼得.叶舒睿的带领下,我们相信简斯拉国际有限公司这样严谨、优质的德国企业能够在中国市场中开辟出一片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