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运路上,佳通轮胎温馨守候你的风雪回家路

[复制链接]

815

主题

817

帖子

31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18:0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眼间,2019年就已经悄悄溜走了,2020也正式来临。元旦一过,就意味着人类最大的迁徙——春运,也要即将“上演”。可以预见的是,这场全国范围内的人口大移动,将承载着人们的期盼、温馨、喜悦和与家人团聚的渴望,同时,也可能伴随着一些难以预知的困难:塞车、交通意外、多变的天气……都是回家路途上的巨大考验。

  由于很多车主会带着全家老小一起回家,长途跋涉的疲惫、再加上春运正处于寒冷的冬季,雨雪天气多发与路面交通的复杂性,让春运选择自驾回家的车主感到格外忧心。那么,回家前就一定要对汽车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佳通冬季驾控WT10轮胎,便能为您的春运回家路构筑更强劲的安全防线。

                       

  第二代吸附技术冰雪稳抓地

  作为针对B&C级轿车研发的全新一代冬季轮胎,佳通冬季驾控WT10,其出色的冰面起步和冰面制动性能,会给车辆带来更高的安全性。佳通冬季驾控WT10采用新型纳米聚合物配方,使轮胎在低温下能保持良好的柔软性和弹性;更多的吸水刀槽数量,有效增强冰地制动,配合更宽的胎面,让接地面积增大,摩擦力增加,冰地起步不打滑,让车辆能够在冰雪地面上保持出色的控制能力。

                      

  低噪耐磨给家人舒适宁静回家路

  春运路上需要长时间驾驶,无论是车主还是车内的家人乘客,都需要有一个舒适的乘坐体验,来缓解长途跋涉的疲惫感。如果轮胎发出令人厌烦的噪音,便会影响驾驶的体验感。

  而佳通冬季驾控WT10,便能在春运回家路上在为车主提供驾控体验的同时,还能给车主与家人愉悦的静音感受。

  佳通冬季驾控WT10的沟壁采用导流槽设计,导流槽延缓气流流速并增加气流分散面积,降低了轮胎在干燥路面行驶噪音,确保了汽车的舒适驾驶体验与极佳的安全性能。

                    

  精益制造护航安全回家

  佳通冬季驾控WT10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第二代吸附技术,在其原有的高品质和高安全性的轮胎的基础上,赋予每一位车主在冬季安全出行以深度保障。

  佳通始终秉持“精益制造”的研发理念,基于全球五大研发和技术中心,在全球研发的紧密协作下,不断优化更安全、更高品质的冬季胎产品性能;同时,为了打造出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佳通不断强化其原有的高品质和高安全性的轮胎线,为每一位车主的安全出行赋予深度保障。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序幕。佳通冬季驾控WT10,通过实现高端驾驶体验与高安全性之间的完美平衡,在漫漫春运路上,给您和家人带来舒适、安全的回家之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