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0|回复: 0

家里添点儿红,新年才够旺!2020当红年货小食,非它莫“鼠”!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发表于 2020-1-8 17: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红的对联、红红的灯笼、红红的蜡烛、红红的中国结......还有不到20天就过年了,大街小巷,千家万户,又将陷入一片红色的浓浓年味儿里。

  

  是呀,中国人向来都喜欢红色,恭贺过好日子会说红红火火,夸奖人的气色会说红光满面,结婚的时候会披红挂彩,就连祝福别人的前途都会说红得发紫......而过年么,图的自然是个喜庆吉利,家里添点儿红,新年才够旺!

  接下来,小编就向你推荐一款在京东众筹上线的红色年货小食--让人欲罢不能的下酒小吃,辣椒脆!红红的它不仅颜色热烈,烘托气氛,更吃起来辣而不烈,香而不腻,再加上各种佐料,每一根都让人过瘾无比!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820461.html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提前预定四公子辣椒脆还能享受超低优惠哦!

  

  四公子辣椒脆特选贵州小辣椒,油炸成香、辣、脆的过瘾口感;再以各种调料辅佐,香气迭起,好吃不腻;红亮色泽,每一根都充满诱惑,让人欲罢不能。

  

  

  

  拆开的瞬间,味觉已经被浓郁的鲜香包裹,夹起一根入口,轻轻一咬,辣椒的椒香和调料的鲜香在口腔中炸裂,香酥而不过分辛辣,带劲解馋。接下来一口接一口,焦脆入魂......

  

  产品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820461.html

  好辣椒,决定酷爽滋味

  贵州辣椒,小小身形,又红又亮,由此制成的辣椒脆最热烈最香气四溢。

  “像这样的辣椒,贵州有千千万万,它们在火辣的日头里被暴晒,在锋利的厨具下被千刀万剐,在滚烫的油锅里撕心裂肺......后来它们就没了一丝留存于世的痕迹,反倒是有了一个贵州菜肴美味而又神秘的传说。”

  

  好食材,辅佐好味道

  

  每一款配料,都经过厨师的细心甄选,够挑剔,才能体现对食客的心意。

  菜籽油:品质新鲜的食用油,让食材更能发挥本身优势,脆而爽口,油而不腻。

  花椒:香麻的花椒,“灵魂”入味,与辣椒混合,中和辛香,散发醇正麻辣香气。

  芝麻:颗粒饱满的芝麻,起到了中合香气的作用,更增添了一点颗粒口感。

  香菇粉:以此替代味精,增添鲜香味,贪食多食用也不易口干。

  好手艺,成就地道风味

  选料--清洗--油炸--冷却搅拌--灌装--检验--入库

  

  要呈现正宗贵州特色,就要遵循当地手艺。凭借多年制作经验,从选料到制作,真材实料、用心调配,保证每根辣椒口感香酥。

  其实,除了好吃,辣椒脆还有一定的减肥功效!辣椒中含有非常多的辣椒素,这种辣椒素能够有效地帮助体内的食物分解,还能增强新陈代谢,因此适量吃有助于减肥。另外,适量吃辣椒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了皮肤血液循化,就会加皮肤组织速新陈代谢,所以每当吃完辣椒的时候,脸都是红彤彤的,皮肤也就因此会变得更好,所以人看起来就更加漂亮啦!

  

  除了下酒,拌饭、拌面、拌粥、拌菜,四公子辣椒脆怎样吃都好吃;

  除了春节回家过年,办公、看剧、打游戏,四公子辣椒脆在哪吃都酷爽!

  2020,让这袋60克红红火火的“单身小辣椒”,给你一年的好运火辣,点亮你枯燥乏味的生活吧!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提前预定四公子辣椒脆还能享受超低优惠哦--

  产品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82046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