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尚创意年货:2020,好茶助你“拼”出精彩!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17:2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还有不到20天就过年啦!大街小巷上,年关的气息一点点浓烈起来,举国上下都期盼着一年中欢聚一堂的重要时刻。

  

  而回家过年,必不可少的一项便是年货。酒水?零食?除了这些人人都想得到的传统年货,近些年随着健康理念的深入人心,国饮之茶也逐渐占了上风。以茶为礼、以茶待客,在品茶、谈笑之中,年味儿也随着清醇回甘的茶水流入每个人的心间。

  接下来,小编就向你推荐一款品立方拼配茶,它颠覆传统茶叶包装设计,一罐一泡,自由搭配,多元化口味能满足多种人群需求,2020助你拼出精彩!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了解更多,提前预定还享超低优惠!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259041.html

  

  碧螺春清香凉甜;

  碧螺红茶浓郁醇和;

  普洱茶沉而不重、无味胜有味、慢慢释放淡然甜意...

  

  乌龙茶馥郁;

  贡眉回甘持久;

  茉莉花茶清高芬香...

  品茶这回事,“一人得神、二人得趣、三人得味”,但无论如何,单喝一种茶难免乏味,你是否想过,如果将多个名茶特色汇集一身,获得的口感滋味将是如何呢?

  人生就像喝茶,用玩的态度去“拼”才有出其不意的精彩。

  

  名贵好茶 | 多种风味 | 一罐一茶味 | 自由组合

  品立方,“国潮茶饮”玩出来,让年轻人也爱上喝茶!

  作为不甘被冷漠的茶叶,它寻遍国内优质茶源地,精选6款名贵好茶+6种代用茶,采用独立小罐封装,一罐一茶味,让更多人可以自由DIY茶的口味和浓度,获得惊艳味蕾享受的同时补充多种有益元素!

  

  碧螺春:提神、排毒、止咳化痰、预防肥胖...

  碧螺红茶:抗氧化、降血脂、利尿消肿...

  普洱茶:降脂降压、护胃养胃、抗衰、抗辐射...

  冻顶乌龙:减肥、抗衰养颜、清新口气...

  贡眉:增强免疫力、美容养颜、延年益寿...

  茉莉花茶:解郁、养胃、排毒养颜...

  其中,普洱茶的减肥功效已得到世界公认,主要是因为普洱茶能增加肠、胃蠕动,使食物和脂肪在胃、肠中储留时间缩短,减少脂肪吸收的同时,也加速了脂肪的排泄,使脂肪的排泄率达到66%。春节过年的你,值得拥有。

  而热乎乎的红茶,冬天也再适合不过了,提神醒脑、使血管舒张、帮助久坐不运动的你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另外,还有6种代用茶可供搭配,玄米、陈皮、桂花、菊花、黑枸杞、茉莉花...随心组合,怎么喝怎么滋养你说了算!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了解更多,提前预定还享超低优惠!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259041.html

  茶叶为什么要拼配?

  “茶不拼不香,酒不勾不醇”

  其实酒和咖啡也有着各自拼配的方式,其目的都是相通的,就是希望达到口感和香味中各个维度的平衡,或者在平衡中突出某一方面的特点,从而喝到更色香味俱全的饮品。

  那么说到这,可能有人会觉得拼配需要天赋,需要经验,也可能会问:

  我们自己能拼配吗?

  小编要告诉你的是:完全可以!选对上乘原料,再进行一些简单的搭配,只要遵循味道舒服自然的大原则,人人都能拼出好茶!

  就拿普洱茶举例,比如现在最流行的“桔普”,陈皮和熟普。只要你直接找到好的陈皮,再加上家里的熟普,就可以有“桔普”喝了。再比如“菊普”,也是一款最经典的拼配茶。小菊花+熟普,只要你买来小贡菊再加上相同比例的熟普,一同放入茶壶中冲泡就可以喝到香甜的菊普了。

  

  还有玫瑰花普,茉莉花普,或者你家拥有的其它花茶(纯花)都可以那来尝试拼配成不同的普洱茶,味道一定不会比外面卖的成品差。搭配的比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适当增减。

  品立方拼配茶,所精选的原料(6款名贵好茶+6种代用茶)一方面可以完全满足国人自由拼配的愿望,另一方面能使各种口感交融后产生相得益彰的效果,不用担心拼不出好喝的茶!

  

  作为春节赠礼的创意选择,品立方的精美包装设计也十分高雅大气,彰显潮流。

  圆形小罐:配色讲究,色彩与茶叶相匹配,便于区分每一款茶。

  高档礼盒包装:巧妙融合几何分割,立体结构,模块化外形,四重翻转设计,黑红经典大气配色,个性时尚,玩味十足,尽显非凡品位。

  在气氛热闹时,发挥大家的想像力自由拼配,尽情展示自我的品茗风格;

  闲情逸致时,单独体会某山、某寨的纯粹气息,也不失为一种宁静恬然的享受。

  品立方,六种名贵好茶与六种代用茶搭建的趣味乐园。2020,助你拼出精彩!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提前预定品立方,还能享受超低优惠哦!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25904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