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年送礼无肉不欢!这款台湾网红零食“肉纸”正在JD热卖!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18:5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过年是最安逸妥帖的日子,坐在沙发上,吃着团圆饭,在春晚的倒计时、窗外的爆竹声里,和家人一起唠着嗑儿、吃着零食、享受无忧无虑的小放肆......


  


  是呀!新年里,好像从来没有“饿”的感觉。每一顿大餐之间,只要肚子有空,就被各种零食塞得满满当当。


  这不,今天小编就又在JD商城上为大家挖掘了一款台湾网红零食当年货,卫生又安心,保证全家老少都爱不释口,它就是阿霸李果仁肉纸!


  


  不怕太硬太腻太油,“咔滋咔滋”,一口下去,入口即化,层层酥脆,肉香入魂!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573232.html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预定即享超低优惠!


  肉纸和猪肉脯有什么区别吗?


  其实,不管在生产工艺上还是口味口感上,两者都有很大的差别。肉纸为了达到薄如蝉翼的效果,要通过不断拍打挤压,才能在腌制过程中很好的地锁住肉汁,进而才能在口感方面比肉脯更为薄脆,细腻,入口即化,不卡牙,老少皆宜。


  台湾阿霸李果仁肉纸,非油炸、非膨化,兼具美味与健康--它运用传统台湾工艺,并结合先进的现代化低温烘焙,坚守食材营养与原香真谛,用时间和温度留住健康,创造酥脆肉食传奇口感。


  


  特别指出:口感鲜美的肉纸并没有多余油分,随手拈起一片会发现指尖干爽无油,不用担心会给过年“大吃大喝”的身体造成额外负担,小仙女也不用担心发胖哦!


  


  薄脆酥香


  产品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573232.html


  堪比纸薄,薄可透光


  为使肉纸达到香、酥、薄、脆的特点,阿霸李的制作工艺几乎做到了极致。每片肉纸只有约0.2毫米的平均薄度,咔嚓咔嚓,入口即化,因其是靠慢火烘焙而成,故入味均匀,丝毫没有丢失肉的香味。


  ,


  


  好口感源自好原料


  


  甄选猪肉


  


  除了采用慢火烘焙,阿霸李果仁肉纸“不油腻”的秘密还在于:只选品质猪后腿肉,这一部分的猪肉最弹、最筋道,几乎没有肥肉!再经过严格地去筋膜、去脂肪,所留下的猪肉更加精瘦筋道不肥腻,才得以做成酥脆爽口的肉纸,因此不用担心吃多了会发胖。


  新鲜鸡胸肉


  


  加入鸡肉调鲜、两种肉糜充分交融,不仅使肉质更加鲜嫩,也成为肉纸独特口感的关键。


  精心配料,营养翻倍


  


  优选进口巴旦木与香酥芝麻,粉碎后均匀地洒在肉片上,一口咬下,坚果香与肉香交融散溢在嘴中,更营养多多。


  秘制酱汁腌制24小时,口口入味


  


  低脂高蛋白,潮趣美味更健康


  


  还未入口,果仁肉纸的焦香烤肉味已使味蕾不能自已。阿霸李全工艺非油炸制作,两种口味(五香、香辣),同样低脂高蛋白,不油不腻,老少皆宜,让你随时随地轻松尽享肉味!


  


  全新吃肉体验,肉欲时刻释放!


  


  当饭后零嘴,拆开即食,健康无负担;


  剁碎、拌在粥里吃,营养又美味;


  搭配沙拉,补充蛋白质,均衡膳食更饱腹


  ......


  另外,还可以点缀寿司,做鸡蛋卷等等,阿霸李果仁肉纸已经不仅仅是零食,更是日常的全能营养伴侣。


  这张“纸”万一碎了还能吃吗?


  完全不影响口感!这时候就可以借鉴小时候干脆面的吃法,一把“纸屑”倒入嘴巴,大口咀嚼,会有比单片吃是更为丰富满足的口感--


  比纸还薄,比薯片还脆,阿霸李果仁肉纸,就是2020专“鼠”你的新意年货小食!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提前预定还能享受超低优惠哦!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573232.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