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6|回复: 0

万家净|家电清洗创业必看:如何操作家电清洗市场,让自己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复制链接]

108

主题

108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发表于 2019-12-28 1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家电的普及,家电清洗市场也应运而生;由于市场需求的推动,家电清洗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火爆热潮。在这样一个旺季的推动下,创业者们应该如何去做,才能让自己掌控局面,在家电清洗市场中站稳脚跟呢?
下面万家净就为您分析,创业者应该如何操作家电清洗市场,让自己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积极宣传推广
对于家电清洗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宣传推广。
在一些并不算是很发达的地方,很多用户并不是不想清洗,而是没有途径找人清洗,就算找到了,也不排除队伍不专业的可能性。
家电清洗行业作为朝阳行业,其市场需求是十分巨大的,想要将这庞大的市场收入囊中,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宣传推广,让广大潜在客户知道你的存在,才有机会进行进一步的发展。
推广途径:地推活动、社区助力、定期促销、发单、网络推广、朋友圈推广、老带新优惠等等。要想办法让顾客数量呈裂变式增长,才能达到预期的推广效果。
持续普及知识
对于意向顾客来说,只要做好推广做好服务,那么留住顾客就不成问题;对于非意向顾客来说,创业者就应该向其普及知识,以此将非意向顾客变为意向顾客。
让顾客意识到家电清洗的必要性、家电长期不进行清洗的危害、家电清洗的效果和好处、甲醛治理的效果等等...
即便是顾客之前没有考虑过进行专业的家电清洗,通过这些知识的了解,也会慢慢转变自己的看法。毕竟家电清洗走的并不是高端路线,其价位各方面都在用户能接受的程度范围内,所以将非意向顾客转换为意向顾客并不是什么难事。
正确做出引导
向顾客展示清洗效果,做出正确的引导,以此进一步提高顾客的需求度。
我们在清洗家电的时候,会产生大量的泥垢、污水,让顾客亲眼看看长时间不清洗的家电到底有多脏,给顾客留下深刻印象;然后再给顾客展示清洗后的效果,通过鲜明的对比,让顾客感受进行清洗的必要性。
当顾客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家电清洗的效果后,进行家电清洗的必要性便会深深地印在顾客脑海中,由此,顾客对家电清洗的需求将进一步提升。顾客会进行重复消费,这是家电清洗行业的一个重要优势。
万家净一站式家事服务,集家电清洗、家政保洁、空气治理、大型油烟机清洗为一体,始终紧随时代的潮流,不断创新拓展业务范围,定位于为千万个中国家庭打造健康无忧的生活环境,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健康意识,力求带给广大人群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追求无污染、无灰尘、健康卫生的新时代生活,让更多家庭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综合性家事服务。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