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回复: 0

婚姻爱情和合术王三勇道长和合术成功挽回感情成功经历

[复制链接]

1962

主题

1962

帖子

73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50
发表于 2019-12-15 00: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和他认识在一场相亲会上,一开始只是觉得大家的条件都一般,没有什么谁条件好,谁的条件差,觉得看着他还是比较舒服,没有那么多厌恶感,双方也就留下了联系方式。

  我们俩个的工作地点也不远,时常会出去一起吃个中饭,增加对方的了解,就这样一来二去我们也就在一起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俩都有着共同的理想,在这个城市有一个幸福的家,能陪伴对方白头到老,到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三年多了,双方也见过家长了,双方的家长也都还很满意,在这三年内我们的工作调动也很大,各自都忙着自己的工作,一年前,由于工作的需要,他到了外地去上班了,从此我们就过上了聚少离多的生活,刚开始的时候还经常视频,有说有笑的,但是慢慢因为工作量的增加,连通话的时间也不多了,常人说异地恋的爱情是最容易出问题的,但是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爱情。我也相信他,他不会是那种人。

  去年七月份的时候,他突然发来一条信息,跟我说分手吧,毫无征兆,我们之间也没有发生任何争吵,为什么他突然会发这样的信息来,当时我像疯了一样给他打电话发微信,但是他都没有接,也没有任何的回话。就这样每天晚上我都是以泪洗面,不管怎么打电话和发短信,都没有一个字的回复。

  闺蜜找到我,告诉我她在网上看到一个湖南的道士,挽回情感这方面很灵,做的是道教科仪法.事和合术,王三勇道长是当代道士,著名风水师,长沙万寿宫的主持,长沙万寿宫始建于清朝乾隆年间,王三勇道长主要从事道场法.事,婚姻和合术,道教科仪。住宅风水、家居装修风水、小儿取名,等等。

  

  我联系到了王三勇道长,威。wsydaos 真的希望道长能帮我,毕竟我真的很舍不得他,道长跟我聊了一会,也问了我一些问题,要了我和的生辰八字,道长告诉我,做法.事需要上门来,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在和道长约好时间后,我订好了第二天到长沙南的高铁票。第二天我早早的到了长沙南,那个时候天才刚刚亮,我从长沙南打的士到长沙万寿宫,我也不知道开了多久,等到万寿宫的时候,王三勇道长正好在庙门口,王三勇道长亲自接待的我,在和王道长短暂的交流后,王道长就安排他的徒弟准备好做法是需要的贡品。王三勇道长威:wsydaos

  法.事开始的时候王道长要我到外面去烧纸钱,纸钱要烧的越旺越好,然后王道长叫我进去,拿了张黄色的纸给我看,王道长告诉我这是和合疏文,用来上报我所求之事,上报给和合仙师的。接下来王道长要我问卦,道长首先教我学习八卦图,解卦的方法,我自己扔卦解卦,其实我的问题不多,就问了几个问题,但是这个几天问题的答案都很准。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法.事也做完了,王道长把法.事的禁忌告诉我,要我一定要准守禁忌,千万不要犯。

  做完和合术后,我回到家里,除了正常的上班之外我也没别的爱好,每天盯着手机看,多希望能看到他给我打个电话或者发条微信也好。时间大概过去了三个月,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但是我没有邀请任何朋友来庆祝生日,一个人待在家里,突然有人按门铃,我以为是闺蜜过来给我庆祝生日的,在打开门的时候,一束玫瑰花出现在我面前,他回来了,他抱着我说,请我原谅他,前段时间是他的不对,是他瞎了眼了,通过这段时间他才发现,原来他的内心依旧最爱的还是我,他单膝下跪,我求婚了。我也答应了,并且他是真心爱我的,这就够了。

  在此感谢王三勇道长帮我,帮我挽回了男友,真心希望王三勇道长能帮到更多的姐妹。

  王三勇道长网站:w w w.heheshu.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