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炼化异魔石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21:54: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秦海在回去十三基地里后,很快就恢复了自已的容貌,进入了密室之中闭关。笔砚阁 biyange.net 更多好看小说

    秦海本来就是修炼之士,身体和心灵都比一般人要强大得多,哪怕在经过了黑旗地下交易会一夜的交易之后,他也依旧没有任何的疲惫之感,再度开始继续的修行。

    只不过,这一次他的修行目标,却是改成了自已刚刚得来的那些‘黑暗异魔石’,他现在要做的就是炼化这大价钱收来的十多颗‘黑暗异魔石’,炼化其中的域外魔族的能量,将之化入自己的‘天魔不败九转金身诀’功法之中。

    自从秦海从巨灵门那里偷‘天魔不败九转金身诀’以来,秦海一直都在努力的修炼,要知道这天魔功法原本就是魔门重于炼体的路子,而他曾经修炼过同样炼体的‘盘古秘法’,早就有所根基存在,当然他的天赋也远高出一般的弟子,这才让他在短短两年之内就已经冲击到了第四转的境界。

    现在秦海已经是金身诀四转顶峰,还差一刻就能进入五转之境,到时候实力将会更加强大,但可惜这五转却是相当的困难,远不如一开始修炼的这么顺利。

    这也是为什么秦海会把目光打到‘黑暗异魔石’的上面,要知道这些‘黑暗异魔石’本就是域外天魔族留下的魔石,由魔族能量汇聚而成,肯定是对秦海的功法有所帮助的。

    若是这些‘黑暗异魔石’能把自已的天魔功法再度推向到一个新的境界的话,毫无疑问这对于未来对上那浑天妖王将会有极大的助力。

    秦海想到这里,迫不及待的就拿出了一块‘黑暗异魔石’出来,正当他准备运功的时候,心中突然有了一丝警惕,万一这不是正宗的‘黑暗异魔石’怎么办,自已炼化了此物,吞入了一些有毒物质,那岂不是大大的糟糕?

    为了以防万一,秦海决定先让造化鼎灵来鉴定一下。

    “老鼎,我记得你曾经过,当初你会遗落到下界,正是拜那些域外天魔所赐,似乎在

    远古之时你与他们也有过交手,那么你是否能帮我鉴定一下,这是否真正的‘黑暗异魔石’?”

    造化鼎灵却是哼道:“不必鉴定了,这是真正的‘黑暗异魔石’,老夫大老远就能感受到那令人厌恶的魔族气息。”

    “哦?看来你还真是很讨厌域外魔族,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的修为和记忆也失去了不少,现在恢复的怎么样了?”秦海问道。

    “小子,你还怕我会搞错吗?”

    造化鼎灵这个时候传来了一些不耐的声音:“没有错,当年的上古大战,老夫被对方打落下界损失了大量的修为,记忆也同时缺失了许多,但是这种令人讨厌的天魔气息,老夫是永远都不可能忘记的。”

    秦海点了点头道:“打扰了,你继续休息吧,希望老鼎你能早日重新修回曾经的自已。”

    “哼,光凭我一个人就想修回当年的神器状态,也不知道要花上多少年月,没有个数千年怕是不可能了,当初传你‘大道造化诀’也是为了能让你帮到我,结果你修的还是这么慢。”

    到这里,造化鼎灵忍不住大声催促起来:“你还不快点给老夫努力,竟然还有时间在这里修炼魔功?只有你的‘大道参考:http://www.biyange.net/3923/3258.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