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3|回复: 0

惊喜!苍茫谣给生活增加一道健康味道

[复制链接]

127

主题

127

帖子

5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9
发表于 2019-12-14 17: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资深吃货,我每天的任务就是思考下一顿饭应该吃什么,尤其是有了自己的小房子后,回家做饭,再把它们吃光光简直成为了我每日的快乐源泉。

  但是很快,我发现我快乐不起来了,因为我总是能把厨房弄成“仙境”,似乎下一秒就有腾云驾雾的孙大圣前来观摩我的做饭现场。爱吃炒菜的我,终于在油烟面前举起了白旗。

                                                        

  对于中国人来说,“炒”真的是一个不能扔掉的“传统”技能——把油加热到200度以上,把食材放进去,在呲呲声中帅气得挥舞锅铲,让金黄色的熟油裹满整个食材,香味随之散出,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然而,做饭的孩子也要哭了,因为科学告诉我,油烟不光是呛人、难闻这么简单,它还含有丙烯醛、苯并芘、挥发性亚硝胺、杂环胺类化合物,这些“魔头”轻则引起慢性咽炎、鼻炎、气管炎等呼吸疾病,重则直接诱发癌症。天天保温杯泡枸杞,一次做饭就回到了解放前,感觉自己多年辛辛苦苦的养身保健行动就这样功亏一篑了。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我遇到了苍茫谣的芥花油,这个来自呼伦贝尔大草原的非转基因芥花油之所以能够成功引起我的注意,正是因为它号称清爽少油烟,如果真的可以有效减少油烟,那可真是给了我重回厨房的勇气和力量果不其然,苍茫谣没有让我失望,我的厨房终于脱离了仙境,重回了人间,少了仙气,多了健康。

  所谓芥花油,就是一种从小型黄色开花芸苔属植物的种子中压榨而出的可食用植物油,它的烟点达到了242摄氏度,远远高于普通炒菜时的温度需求。正因如此,它才能够在做熟菜、做菜的前提下杜绝油烟排放,让健康和美味皆可兼得。

  后来,我还发现苍茫谣的芥花油真是一个十足的宝藏,用它炒的菜总有一种特别的清香,吃起来更加爽口。我炒菜的时候很少放乱七八糟的调味料,目的就是还原菜品最原始的那种味道,苍茫谣芥花油就像是一个给力的辅助,让我在这条原始之路越走越通畅。这得益于苍茫谣芥花油稳定的物理性质,不容易与食材发生反应,从而最大程度得保留了原生态的口味和健康。

                      

  既然是“宝藏”,健康肯定少不了,苍茫谣芥花油是一种健康植物油,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2%,能够满足人体对健康脂肪的摄入需求,让每一次吃饭都能成为一场健康的集 会。非转基因、物理压榨也给它加分不少,这些原始的加工方式,反而能够保留植物油的优势,成为健康的代名词。

  苍茫谣芥花油是由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研发并生产的,在那个苍茫的草原中,一切都是大自然最原始的风貌,而对于我们这些“社畜”来说,能吃到的自然反而成为一种奢求。不过在苍茫谣芥花油的帮助下,我终于再一次体会到了自己做饭的乐趣,也体会到大自然的馈赠是多么珍贵。

  当然了,有些朋友可能会觉得橄榄油也是非常珍贵的自然精粹,但毕竟这是个“舶来品”,更加适合国外的烹饪习惯,像我这种“除却中餐不是餐”的人来说,还是自家生产的食用油更得我心。

                                         

  希望喜欢中餐、喜欢做饭的朋友都可以尝试一下苍茫谣的芥花油,京东、淘宝上都可以买,非常方便,支持苍茫谣的芥花油,支持我国自产的产品,更支持自己的饮食文化,支持自己的吃货之胃和健康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