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家净|专业家政人员平均薪资远超白领,却重金难求!

[复制链接]

108

主题

108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3 09:4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去年九月初赶集网发布的《家政行业就业现状报告》显示,目前家政行业全国月平均薪资达到6900元,其中,北京、深圳、上海三个城市均薪资分别为14727元、12350元、10852元,薪资甚至超过了一些白领岗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进入这个行业。
近年来,随着我国老龄化社会的来临和“全面两孩”政策的实行,家政行业变得炙手可热。尤其是老百姓钱袋子渐渐鼓起来,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请保洁、钟点工,以便从繁杂的家务中脱身,家政行业也已经打破了传统的服务模式,变得越来越职业化、专业化、高端化。
我还没退休,谁来照顾老人?
根据全国老龄办数据显示,2017年底,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41亿人,占总人口的17.3%。80后已过而立之年,逐渐步入了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危机”行列。法定退休年龄即将延迟,大部分中年人要面临自己还没退休,无法照顾老人的问题。对于养老问题,很多家庭可能没有办法抽出一个“闲人”专门照顾在父母左右。而专业家政人员的出现,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解决父母的日常保洁问题。
请个家政人员,我要重回职场
我国“全面两孩”政策至今已实施了近三年时间,不少家庭纷纷选择再生育一个宝宝。2017年新生儿中二胎的比重已经超过一胎,这说明,新添人口家庭中有一半多都是二胎。
由于很多家庭要二胎的时间较晚,没办法依靠老人来照顾新生儿,更多的家庭选择月嫂照顾产妇和新生儿。很多职场妈妈不愿意放弃工作在家照顾孩子,而是选择专业的家政人员来打理家务照顾孩子。
家政成热门行业 收入超白领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收入的增加,为家政服务的市场需求提供了物质条件和消费能力,居民对家政行业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家政服务业发展报告(2018)》显示,中国家政服务业产业规模继续扩大,并连续保持了20%以上的年增长率。大部分家庭有家政用工需求但找不到合适的从业人员。高端家政保洁行业还存在很大的缺口,急需创业者加入。
如果你身担重责,不安于现状,如果你满腔热血,不甘于平庸,那么,专业家政服务会是一个极好的创业项目!
万家净一站式家事服务,集家电清洗、家政保洁、空气治理、大型油烟机清洗为一体,始终紧随时代的潮流,不断创新拓展业务范围,定位于为千万个中国家庭打造健康无忧的生活环境,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健康意识,力求带给广大人群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追求无污染、无灰尘、健康卫生的新时代生活,让更多家庭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综合性家事服务。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联系方式: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