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回复: 0

高德招商主管84404称赞母亲是最强大的人 不接受任何反驳 谢谢!

[复制链接]

172

主题

172

帖子

76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0
发表于 2019-12-8 2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德主管【84404】
  高德招商【84404】
  高德平台【84404】
  高德注册【84404】
  如果你得罪了老板,失去的只是一份工作;如果你得罪了客户,失去的不过是一份订单;是的,世上只有一个人可以得罪:你给她脸色看,你冲她发牢骚,你大声顶撞她,甚至当着她的面摔碗,她都不会记恨你,原因很简单,因为她是你的母亲。
  
  在这个世上,有一位最爱你的女人,你是否会记得?在你刚刚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她便开始照顾你,为了你能健康,她会强迫自己吃下难以下咽的蛋,吃两口,可能就要呕吐,可是吐完继续吃,并不是因为爱吃,而是因为,你在她的身体里。你知道她是谁吗,那就是母亲。
  当你还不懂得用勺子吃饭的时候,她会一口一口地喂你,你奔跑着到处玩,她便跟在你的身后,爬上爬下,左跑右跑,她都跟着,哄两下,喂一口,直到喂完饭,她才放心,因为担心你会饿着。当你在夜晚不能入眠时,纵然再困,她都会爬起来,轻轻地抱着你,唱着歌儿,拍着你,哄你入睡。
  
  母亲,是天底下最伟大的人,她们给予了我们生命,教会了我们成长。在我们人生的路上,妈妈会一直伴随着我们。有很多人一直待在母亲的身边,直到成家立业,也有很多人,离开家乡,去寻找生活和梦想,但不变的,是我们对母爱的依恋.。
  儿行千里母担忧,世界上最挂念你的就是我们的母亲,这一点没有人能代替,因为母亲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而我们欠母亲的我们这一辈子都还不清,所以我们年轻人一定要好好的孝敬父母,孝敬父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就像一首歌里面唱的一样常回家看看。
  不管以后多忙都要抽时间回家看看,陪母亲聊聊天,这简单的画面正是全天底下父母最快乐的时刻!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每天的一个微笑就可以啦。
  望全天下的父母笑口常开,幸福快乐!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