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广州天河区执法部门拒执行判决中受害人退款事项并让非法吸金者逍遥狱外!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12:58: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陈卓如“非吸罪”一案的牵连,内蒙的因不堪逼债而自杀的老妇有1人,全国的离婚家破者有8对,而背负信贷、车贷、房贷、信用卡贷乃至私贷等负债而度日 如年者则不计其数。严重侵害了我们百姓群众的合法利益。在依法维护我们的权益中,我们在《(2018)粤0106刑初1807号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刑事判决 书》胜诉,但由于广东广州天河区法院不执行判决书的退款事项导致我们的相关损失无法得到赔偿!
  我们是原广东天贝宝的客户,是在《(2018)粤0106刑初1807号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中被提到过的被害人。陈卓如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罪案件,造成众多老百姓苦不堪言,在不执行判决书的前提下反倒释放犯罪嫌疑人监外执行!法院公然践踏法律法规给老百姓看,此案已经结案6个月,判决书上的 退款者名单里面至今没有人拿到退款,多次上访天河法院执行庭,也找过多个部门投诉,但事情仍然得不到解决!白纸黑字的判决书如同虚设废纸一般,法院的嚣 张行为引起民众愤怒!如何体现法律法规的公正威严?如何服众?愿有关部门严厉清查广州市天河区天贝宝重大案件的黑幕、退回老百姓血汗钱还民众一个公道!
  至今,距你(陈卓如)向广州天河公安经侦队投案自首的时间点2017年12月4日已达两年,距你被判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时间点2019年4月30日已达半 年有余。自陈卓如所聘请律师出具的《和解书》、陈卓如的律师曾毫不容情地要求在《和解书》中约定只能给参与签约的天贝宝客户退赔20%的未回本金额之后,我 们才始见“图穷匕现”,才明了你们企图鲸吞来自于广大天贝宝客户集资款的野心。那时,我们即决定不惜代价报案维权,并力求全力追回我们全部的集资款。虽 然在报案陈词中,我们亦曾以“抓陈非我意,但愿本金回”来表达善意,但自报案后至今直至本金被完全追回之时止,我们强烈索求“完全回本”的决心就从来没 有今后也不会动摇!其原因在于:我们被非法吸存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它们都是我们的血汗钱或高息融资得来的负债,不容闪失!
  再者,让后报案者参与“先判决先执行”退赔款的分享,看似合符情理,实则有违法规:其一、能依判决获得按比例发还有关款项的252人中,没有一个是后 报案者,也就是说,从判决来看,这2千多万元退赔款与后报案者并无关联;其二、那252人能获得退赔的仅仅是他们各自的未回本本金,他们并未多占有后报案者 任何未回本金额。而后报案者的未回本本金在上述判决中并未被提及,它们只是在被签定过的《和解书》中有约定,理应来自另外的赃款,而与那2千多万元应先被 先执结的退赔款毫不相干。故而那“要通盘考虑,将判决前、后报案者并案处理”的想法于法无据!
  综上所述,广东广州天河区法院不执行判决书的退款事项,上述判决书中的三项判决理应在同期被执结,但实际情况却是:第一、二项判决早被执结,你以戴 罪之身暂脱牢笼、逍遥狱外;而第三项判决尚未被执结,以致被判能获得按比例发还你违法所得2千多万元财产的我们至今却分文未得,且备尝依法维权的辛劳以及 被人催债乃至被人逼债之苦。罪犯与难民云泥之别的倒挂待遇,致使至今无法无法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所以希望上级部门能够督促执行局有关公务员依法尽早将 “(2019)粤0106执14865号执行案”执结。(部分受害者联系方式:候先生电话:13327177767。胡先生电话:18825763191。夏女士电话:18683623988。龙女士电话:13826247682)愿有关部门严厉清查广州市天河区天贝宝重大案件的黑幕、退回老百姓血汗钱还民众一个公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