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回复: 0

万元现金大奖 “ 艾”的距离 我想知道 ”作品征集活动进入加时赛!

[复制链接]

172

主题

172

帖子

76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0
发表于 2019-12-7 09: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常笑健康开展 “艾”的距离 ,我想知道——艾滋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以来,我们已征集到百余部作品,内容涵盖诗歌、小说,学术论文,视频类作品、视觉图片海报类作品等......
  其中亮眼的作品层出不穷。
  一起先睹为快!
  
  
  
  
  看了这些精彩的作品,我们发现原来有这么多朋友关注了这次有奖征集活动。
  在11.29-12.01为期三天的南京高校艾滋病日公益展上,我们更是收到了很多对作品征集活动的支持和建议。
  其中最多的就是:“这个征文活动超赞,我好想参加,但是作品征集时间也太短了叭!”
  好吧,常笑健康实力宠粉,
  有求必应,满足你们~
  作品征集活动时间延长啦!

  经过讨论,我们将作品征集活动时间
  延长至12月12日 ,
  有灵感、有创意,有想法的朋友们,
  继续报名参与吧!
  报名参与防艾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告诉我们你的答 案
  一起共享万元现金大奖!
  
  凡是与“ 防艾治艾 ”有关的内容都可以作为此次征集活动的选题。
  (1)文学创作类,内容健康,原创作品,字数体裁不限。
  (2)学术研究类,社会调 查、研究报告、政策建议等,内容科学充实,5000字以内。
  (3)视觉传达类,海报、LOGO、摄影、短视 频、flash动画、音乐创作等不限。
  如何报名参与活动
  1、微博平台:参赛者通过带话题#“AI”的距离,我想知道#发送微博,并@常笑健康官博,作品形式不限。
  2、微信公众号平台:参赛者可用在征集文章下通过留言的方式来投稿,形式不限。
  3、抖音平台:参赛者可带话题#艾的距离#,并@常笑健康官方抖音号,以视觉传达作品为主。
  什么时候公布中 奖名单

  2019年12月20日结束最终评选,公布中 奖名单
  与此同时,常笑健康新浪官方微博也将同期开展有奖互动!

  12.06-12.12活动期间,每天抽2位爱心传递员送50元京 东卡,还不赶快@你的小伙伴参加此次活动,领取福利!
  
  以爱之名,为“艾”发声。常笑健康希望通过这次作品征集让更多的人正确认识艾滋,消除恐艾与歧视,拉近“艾”的距离,帮助艾滋病感染群体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关爱!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