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细数各大品牌划船机排名,爱康(ICON)在第几?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20:3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锻炼的好处显而易见,现在的主流观念都认为健身对身体有好处。划船机被誉为“高效的燃脂收割者”,健身效果十分强。前阵子我打算跟上大部队的脚步,买一台划船机。首先,我在网上做攻略筛选了一些品牌:爱康(ICON)、亿健、速尔等,随后到品牌线下实体店体验了几次,给几个品牌的划船机做了排名。


  第三名:亿健


  


  亿健的划船机整体为精钢材质,重量过重,但底部有滑轮,移动无需担心,整体性能强。


  优势:1.专利的双桨技术,更像划船,相对于拉绳式技术,使划船机健身更加真实;2.整体导轨采用微倾斜技术,减少阻力的同时提高了耐用性;3.健身过程可实现平躺,舒筋健骨,缓解脊椎压力;4.磁阻设计,噪音很小。


  第二名:速尔


  


  整体介绍:划船机机身是铝合金材质,用料实在;前置滚轮设计,移动方便快捷;整体性能较好。


  优势:1.细节设计人性化,把手控制划船机阻力,调整运动模式快捷便利;2.可调节大小的脚套,和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确保运动舒适无忧;3.心率带监控心率,实时传送至控制屏,实现边运动边监控,保证运动安全;4.机器运行安静,几乎无噪音,相当于我在阳台锻炼的声音,不会传到一墙之隔的客厅。


  不足:1.下单后反应速度慢:这是网上的普遍反应,从下单到上门安装,商家的反应速度在11天左右,不适合急性子的朋友;2.11种运动模式,需要自己探索。实地体验时,我就发现当时的模式不适合我训练,但因为时间关系,我来不及体验所有模式。我们一天的锻炼时间不会太长,如果用速尔的划船机可能需要走很大的弯路才能找到适合的模式;3.虽然可折叠,但占地空间仍然很大。


  第一名:爱康(ICON)


  


  机身呈灰黑色,高端大气,整体性能很强。


  优势:1.目前市面上划船机多为风阻,爱康(ICON)的划船机采用“风阻+磁阻”模式,不仅增加了运动模式,还保证运动过程流畅、安静;2.拥有30款世界知名教练专为不同人群设计的健身程序,只要根据个人信息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程序。体验中,我根据自身的数据,很快找到了适合我的训练程序;3.超大液晶屏幕+心率带,健身信息和身体状况事实时反馈,边健身边检测,保证身体安全;4.可调节式踏板,完美贴合脚底,增加稳定性;5.不大的机身+折叠技术,减少空间占用。


  根据搜集到的信息,加上综合考虑,我选择了爱康(ICON)的划船机。距离我买它已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东西能够逃出时间的检验,亲身经历,爱康(ICON)的划船机着实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