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回复: 0

HCIE华为互联网专家培训认证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发表于 2019-12-6 16: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CIE培训以及认证的用处是什么,HCIE(Huawei Certified ICT Expert,华为认证ICT专家)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ICT技术认证,旨在打造高含金量的专家级认证,为技术融合背景下的ICT产业提供新的能力标准,以实现华为认证引领ICT行业技术认证,播种ICT行业未来的愿景。
  参加HCIE-R&S认证培训,我能学到什么?HCIE-R&S定位于大中型复杂网络的构建、优化和管理,是对企业网络专家级知识和技能的认证。目的是帮助企业网络高级工程师搭建完整的大型复杂企业网络,支撑企业所需的语音、无线、云、安全和存储等应用全面集成到网络之中,满足企业各种应用对网络的使用需求。
  腾科IT培训HCIE-R&S认证培训,贴心的服务,一群人的坚持比一个人更容易。也许你有以下疑问:
  1、基础差学不会?
  腾科有HCIE直通车课程,针对0基础学员,开设0基础班型,从零教起,配备实验+实际工作经验分享,简单易学易懂。
  2、上课听不懂?
  全程HCIE讲师在线,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及时提出,为您第一时间答疑解惑,保障教学质量。
  3、知识点难掌握?
  课后配备习题及实验部分,阶段测试,摸清薄弱环节,查缺补漏,知识掌握不全,提供免费重修机会。
  腾科HCIE培训有以下优势:
  1、师资团队
  腾科讲师取得双IE认证,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及大量真实网络项目实际操作经验,为教学提供丰富的理论结合实操内容。
  2、跟踪教学
  课前预习材料,上课提醒、进度跟踪,班主任、讲师、助教尽职阶段性辅导评估。
  3、推荐就业
  免费提供推荐就业服务,会根据企业所需和学员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推荐。
  HCIE Routing&Switching,互联网专家。腾科IT培训是华为认证官方授权的教育品牌,职业技能高效培训 ,值得信赖的机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