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孙培原曾获得武术项目大满贯 两届亚运摘金实力尽显

[复制链接]

1314

主题

1314

帖子

449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4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9 16:39: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武术中的男子长拳项目决出本届亚运会首金,大满贯选手孙培原在出现一点失误的情况下,仍然拿到了9.75分的高分,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军团连续第五届拿下亚运会的首枚金牌。作为武术项目的大满贯获得者,孙培原连续两届拿下亚运会比赛的金牌,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孙培原于1989年8月27日出生在山东省淄博市,专项武术套路,国际级健将。孙培原从六岁就开始习武,1995年至1999年就在当地的体校进行训练,2000年至2003年,孙培原被选入淄博市武术院训练,2003年正式进入山东省队。

2006年在威海举行的山东省第21届运动会上,孙培原拿下了长拳、棍术、刀术三项冠军,并且随后多次获得省市锦标赛冠军。2009年在山东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孙培原获得了长拳季军和刀棍全能季军。2010年在浙江举行的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上,孙培原获得了长拳亚军,刀术季军,棍术季军;同年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上,孙培原获得了长拳亚军,棍术亚军,刀术季军。

2011年在土耳其举行的第11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上,孙培原获得了刀术冠军,同年在江苏举行的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上获得刀术冠军、棍术冠军、长拳亚军;在广东举行的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刀术冠军,长拳季军。

2012年在天津举行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上,孙培原获得了刀术、棍术、长拳全能冠军;同年在四川举行的全国武术锦标赛上获得长拳第二,棍术第二;在江苏举行的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上获得长拳亚军,刀术季军。

2013第十二届全运会武术套路预赛中,获得长拳、刀、棍小全能冠军,正式比赛中,获得长拳、刀、棍小全能亚军。2014年9月21日,在亚运会武术男子刀术棍术全能比赛中,孙培原以19.54分夺得金牌。

2018年8月6日,孙培原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 8月19日,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中,孙培原在发挥并不完美的情况下,以9.75分的高分获得男子长拳冠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