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回复: 0

日志:文字里煮酒也是会醉的

[复制链接]

563

主题

563

帖子

22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4
发表于 2019-12-4 16: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岁月循环,悄然无声。春韵秋殇于平庸的日子里,在记忆中渐远、漶化、寂灭。穿过风走过雨,我依然记得你的样子,是以躲在文字里煮酒。等……
  ------题 记.
  许是上天的眷顾,这里的天空经年清亮通透、天清日晏。纵有几片偶然途经的云,也是促太促不愿多逗留片刻。周到的太阳竭尽全力的把敞亮灼热的光晖撒向这片色作青褐的田野,冷暑不变、一如既往。
  爱好,在如许的气象里,凝思远望远方。超出广袤的原野,有一嵬峨的身影,绵亘于天际的南边、直通工具。那是上通璇玑、下镇幽诼窑的莽莽昆仑。飒飒北风里,有雪峰被夕阳照映地熠熠生晖。缪思,你的世界你的舞台,恰是那雪峰之巅!
  莹润剔透、满身披发着柔和细腻的光泽,出尘的身姿盈盈飘下、依风而舞,空灵无双的风仪教人呵责吸为之一滞,定睛凝眸、想往捕获那尽善尽美的舞姿。然,骄傲滑头的你身拥千种娇媚、万般变更,旋即遁进茫茫深处,只将清脆动听的笑声隐约送来。缭绕!不停!
  因你的存在,雄然峥峥的山岳被映衬包裹地粗犷中透着冷峻,磅礴苍劲的气味转而墩厚温顺起来,妖娆无比。连那宏朗有力的啸声,也似在与你喁喁低语,而你则回以谈笑晏晏地簌簌响动。雪舞昆仑,刚柔相济,三分悠然,七分灵动。
  风中猎猎作响的经幡,打断我的绮念。凝听、注视、静思。本来文字里煮酒也是会醉的。会醉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