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回复: 0

万家净|年末将近,家政服务迎来行业旺季,期盼“正规军”的加入!

[复制链接]

108

主题

108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发表于 2019-12-4 1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寻求过家政服务的人都知道,每年临近年末,想要寻求正规的家政保洁等服务,不仅要提前两三天预约,还可能出现跟买房一样“摇不上号”的情况,究其原因,是年末家政服务需求增多,“正规军”供不应求。
家政保洁“用工荒”
家政服务年前“瘫痪”,根源在于这个行业太粗放。近年来,出现了不少家政服务公司,但充其量只能提供“拉郎配”的中介服务,所谓的“员工”多缺乏正规训练,劳动技能凭生活经验、服务态度看个人修养、劳动保障靠听天由命,压根就没有什么行业标准可言。在这种情况下,想要寻求靠谱的家政服务,可谓是异常困难。
家政服务期盼“正规军”加入
一边是急需大量服务的市场,另一边却是缺乏正规训练的“游击队”,家政服务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也在意料之中。
随着全社会就业率的提高以及人口老龄化,家务劳动社会化是个必然趋势。尤其是遇到老人患病、婴儿出生、年轻人工作调动,家政服务行业便成为生活刚需,越是逢年过节,越迫切需要有一支家政服务“正规军”来提供保障。
有识之士应该看到家政服务的巨大商机,成为家政服务“正规军”,既解决就业问题,又为社会提供规范的家政服务。
家政正规军的培养摇篮——万家净
万家净从事家事服务17年时间,为广大家庭提供家政、家电清洗、室内空气治理等一站式服务,为打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而不断奋斗着。
万家净设立职业培训基地,拥有专业化、系统化培训体系。17年间,万家净持续不断地更新清设备、精进服务技术,培养了全国数千位家事服务从业者,为家事服务行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如今,属于家政服务、家事服务的时代终于来临,正是旺季时期,各位还在观望的朋友一定要趁早抓住机会,抢占市场分秒必争,成为家政服务、家事服务正规军!
万家净一站式家事服务,集家电清洗、家政保洁、空气治理、大型油烟机清洗为一体,始终紧随时代的潮流,不断创新拓展业务范围,定位于为千万个中国家庭打造健康无忧的生活环境,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健康意识,力求带给广大人群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追求无污染、无灰尘、健康卫生的新时代生活,让更多家庭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综合性家事服务。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