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回复: 0

探访国粹传承者——易学大师赵战胜

[复制链接]

377

主题

377

帖子

14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38
发表于 2019-12-2 23: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了解易经知识的神奇,笔者探访了易学实战专家、国粹传承者赵战胜大师。


赵战胜大师是广东道易传承传播有限公司((http://www.gddaoyi.cn/)易学总指导,北师大易学硕博班讲师、国学与教育高级讲师、中国易经协会会员、中华周易联合会会员,受邀成为华夏金牌堪舆师、网易特约王牌讲师,曾被评为2018最具影响力易学杰出贡献人才。





赵老师出生于佛教四祖司马道信出生地——湖北武穴市梅川镇,80年代末,师从邵伟华老师学习易学,遂痴迷于易海中,2000年以后开始遍访全国各地易学高人,以易会友,全身心投入易学的研究与推广。2005年开始从事易学咨询及教学工作,编写易学风水知识教材资料,为企事业单位进行风水勘测指导以及风水知识培训工作。 2013年参加了第九届在北大召开的易学大会,北师大易学硕博班讲师。2015年荣膺当代杰出风水师称号。2017年在全球周易专家高峰论坛上喜获华夏金牌堪舆师称号。2018年受cctv专访,2018、2019年连续两年参加中华文脉与国学文化大会,获得国学高级讲师证书,奔波于国内外,办学、讲演、参与学术研讨,至今,门下学员近万人。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赵战胜老师在广东道易传承传播有限公司担任易学总指导以来,摒弃了传统呆板的知识讲授,将易学知识融入生活, 与科学并存共同指导人们的生活, 让毫无基础知识的普通人都能学易,懂易,用易,让易学变成智慧百科和生活指南,进而让易学文化继往开来,生生不息。








从事易学咨询教学工作以来,赵老师应邀举办了多场专题讲座,将易学与人体健康,易学与家居装饰,起名中蕴藏的易学知识等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收获了无数学员的赞誉与肯定。赵战胜老师的风水命理批算,在圈中享誉盛名,准确无比。批算事件可精确到流年流月流日,又具改运法打破传统宿命之迂腐,深受中外人士之欢迎。有的客户经赵战胜老师的点拨,改变家居风水,收获了家庭安康和睦,添丁添福;有的客户请赵战胜老师寻龙点穴,选择风水福地安置先人骨骸,庇佑子孙后代发福发贵;有经商的客户听取赵战胜老师的意见,改变办公室格局,布局旺运风水,公司的业绩很快进入了全面辉煌时期。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赵战胜大师在学习研究传统易学文化的道路上已经默默付出了三十年的辛勤努力。如今仍在不断提高自身易学修为。作为道易传承公司易学总指导,赵战胜大师致力于祖国传统易学、风水学、命理学的弘扬,开设面授班课程及易学咨询指导服务,励志要用易学帮助有需要的人解除心中的疑惑,改善人民生活,创造和谐社会,将中华民族文化精髓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