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车展走一走,参观上汽大众明星阵容

[复制链接]

179

主题

192

帖子

62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20:1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几天适逢假期,朋友又有了两张车展的门票,就跟老婆去车展走一走。往年车展也有看过,车展是给车企展示实力的地方,总能在车展上看到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今天想说一个展出上令我印象极为深刻的上汽大众展台。

在我的印象里,历届车展上汽大众都很低调,难以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的大众展台却非常吸睛,不光有大批媒体在拍照,还有很多人排队去参观。
我也凑热闹去瞅了瞅,大众展车阵容还是很强大,覆盖轿车、SUV以及新能源的各个细分市场,基本涵盖所有类别家用车型和不同人的购车预算,但最值得注意的还是新出的MPV车型Viloran和途岳迭代升级的2020款途岳,这两款车的展区也是媒体聚集最多的。

Viloran补足了大众MPV市场的空白,从车型及细节豪华感来看,Viloran更应该是跟GL8和奥德赛相竞争的车型。目前来说,MPV市场需求其实还没到最鼎盛的时候,更多家庭出行选择还是五座SUV,不过随着二胎家庭越来越多,MPV也迟早会成为主流选择,大众Viloran出现的刚刚好,就是不知道价格怎么样。

途岳作为比较年轻的车型,去年好像赢得了不少的荣誉,销量也很可观,这次车展上大众亮相2020款途岳,说明大众对这辆车还是很有信心啊。以我了解的上汽大众来说,途岳在20万以内落地SUV中是个不错的选择。年轻人也可以买十三四万就能拿下的途铠,还有途昂X能满足中年人士对空间和舒适度的要求。总体来说,大众展台的惊喜不少,摆出的车型阵容也是非常亮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3

帖子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沙发
发表于 2019-12-3 13:44:59 | 只看该作者
这车挺不错的,外观好看,配置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